風箏動力船25天橫渡大西洋 盼獲世界紀錄認證

海上風箏動力船,大部分被用來作為短時間的海上活動,但葡萄牙男子法蘭西斯柯,他駕駛風箏動力船,航行6400公里橫渡大西洋,從葡萄牙到法屬小島馬丁尼克,全程總計25天,法蘭西斯柯將提出申請,尋求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

更多新聞: 風箏動力船橫渡大西洋 葡國男子25天完成挑戰

駕船橫渡大西洋男子法蘭西斯柯說,「這是一個巨大的挑戰,這些海水帶給我一些困難。」一位男子在海中拿起相機自拍,還說自己要進行一項挑戰。不說你可能不知道,他背後的海景,就是一望無盡的大西洋,他要靠著最快時速只有大約30公里的風箏動力船,從葡萄牙前往法國外屬小島馬丁尼克。

風箏動力船25天橫渡大西洋 盼獲世界紀錄認證

橫渡過程中,法蘭西斯柯沒有忙著趕路,遇到野生動物還能停下船隻錄影,記錄海洋生態美麗的一面。而這趟旅程並不容易,他要在海面上航行6400公里,維持基本飲食需求,變成最大課題。

風箏動力船25天橫渡大西洋 盼獲世界紀錄認證

駕船橫渡大西洋男子法蘭西斯柯表示,「我只帶了15公升的飲用水,那是緊急情況或是最後幾天才喝,所以淨化水源我需要這台機器,我帶了兩台。」法蘭西斯柯利用滲透壓機器淨化海水,讓他在船上有源源不絕的飲用水可以使用,他在11月3日從葡萄牙出發,12月20日抵達馬丁尼克,中間因為風向問題,停留在加那利群島大約20天。

風箏動力船25天橫渡大西洋 盼獲世界紀錄認證

最後計算,他花了25天橫渡大西洋,法蘭西斯柯接下來要去申請金氏世界紀錄,希望能創下,用風箏動力船橫渡大西洋的最快記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樂天桃猿教練團吹日本風 「雙傑」續留指導投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