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中橫大石塊砸中女騎士 重摔倒地昏迷

台中市和平區一名女騎士,(12月21日)傍晚行經台8線中橫公路24.5K,沒想到,右側山壁剛好掉下落石,女騎士完全來不及反應,機車瞬間遭到大石塊砸中翻覆,女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失去意識。警消獲報後出動,將傷者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懷疑妻子與人曖昧 相約情敵談判趁機火燒車

這輛轎車裝有行車記錄器,清楚錄下前方路況,天色昏暗又下著雨,前方有一輛轎車,車子後面跟著一輛機車,本來車子要過彎道,下一秒鐘,就見到機車已經橫倒在路面,穿著雨衣的騎士,趴在路上一動也不動。目擊車主很好心,他把車子就地停下來,有警示作用,以免來車追撞機車,接著目擊民眾就打電話報警,警消趕到現場,儘速將傷者送醫。

驚嚇! 中橫大石塊砸中女騎士 重摔倒地昏迷

天輪派出所所長許鍾煌說,「方姓女民眾下班後從谷關騎乘機車返家,行經該路段因天色昏暗,碰撞路面落石摔車。」

案發在台中市和平區,台8線中橫公路24.5K,12月21日清晨開始下大雨,多處路段都有落石,到了當天傍晚大約5點半,40多歲方姓婦人,騎車從谷關往東勢方向,遭到落石擊落,警方從機車前輪爆胎來研判,落石從右側山壁掉下來那一刻,女騎士來不及閃避,機車前輪撞上落石堆,導致人重心不穩摔出去。

驚嚇! 中橫大石塊砸中女騎士 重摔倒地昏迷

天輪派出所所長許鍾煌說,「初步調查該騎士無酒駕情事,事故原因仍待釐清。」

谷關工務段提醒民眾,最近到谷關梨山地區,要很小心路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遇警察臨檢通緝犯緊張到左思右想 最終做出「不好意思決定」卻讓他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