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耶誕禮物 超商打鑽石牌祭最低3.8折 搶攻民眾荷包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了,為了搶攻耶誕節交換禮物的商機,有超商業者推出,限時肖像周邊商品,像是漫威英雄裡的鋼鐵人,迪士尼公主等,還有超商打出鑽石牌,要用鑽戒項鍊,搶攻民眾荷包,不過高單價的鑽石如何在超商交易?又如何確保交易安全?

更多新聞: 耶誕節在家開趴 超市大推三十幾種巧克力

超商取貨還能收到鑽石,怎麼回事?原來耶誕節就要到了,為了搶攻交換禮物商機,超商現在竟然搶進高端市場,連鑽石都買得到。

民眾說,「這似乎又是另一種新的選擇,也許也可以考慮一下。」、「一般鑽石自己如果想買的話,應該還是會到銀樓親自去看,或者是比較這樣子。」

超狂耶誕禮物 超商打鑽石牌祭最低3.8折 搶攻民眾荷包

一般民眾擔心品質問題,多半還是選擇銀樓,或者是有GIA證書的地方,而這也是超商業者在Switch和iPhone後,再度試水溫,打出鑽石牌,星光造型的36分鑽戒,又或是天使愛心造型的25分鑽石項鍊,最低祭出3.8折,但鑽石的單價高,風險保障和保全措施也要跟著提高!

超商公關許宜茹表示,「大部分的消費者,因為鑽石這是算比較貴重的物品,他們會選擇就是宅配到府,那這塊就比較不會有安全的疑慮,那如果真的有消費者舉例來說,想要給另一伴小驚喜的話,他可能真的需要選超商取貨的部分,那我們也會建議就是貨一到,我們就會通知消費者當天來取件。」

超狂耶誕禮物 超商打鑽石牌祭最低3.8折 搶攻民眾荷包

另一間超商也有亮點,鋼鐵人、反浩克裝甲鋼鐵人,擺出各種戰鬥姿勢,吸引漫威迷注意,而迪士尼的小美人魚、烏蘇拉、愛麗絲,也要搶攻粉紅少女心,另外蠟筆小新的小夜燈,不僅可成為歲末交換禮物,也能當成派對餐桌上的裝飾。

民眾說,「蠟筆小新也是就是六、七年級,童年的回憶。」

超狂耶誕禮物 超商打鑽石牌祭最低3.8折 搶攻民眾荷包

除了OK和711外,全家也和人氣肖像NYA合作,推出集點活動,以經典黑貓打造摺疊桌、摺疊椅和音樂小夜燈等一系露營風的限量商品,給還沒準備好禮物的民眾,好好在耶誕夜狂歡一下。

(民視新聞/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TIRI串聯專業建立指標 協助企業落實E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