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驚傳吞藥送醫 發文友嗆:出事不原諒王力宏

By2妹妹Yumi,驚傳吞藥送醫洗胃急救,有自稱好友在微博貼出Yumi人在隔離搶救室的畫面,還罵王力宏,你最清楚Yumi沒介入你的婚姻,她如果出什麼事,我絕不原諒,並幫發五點澄清;同樣被影射的徐若瑄也第三度發文,說自己沒有介入李王婚姻,不是第三者。

更多新聞: 國一女把數學卷當作文寫!感嘆人生被刻標準答案 諷:病的是這世界

藝人Yumi被控成了小三,儘管她澄清,自己是王力宏婚前"正牌女友",又遭李靚蕾發文打臉。驚傳周三凌晨她吞藥洗胃急救。照片曝光,Yumi背對鏡頭,坐在輪椅上,頭癱軟的趴在椅子上。對面的姊姊miko,擔心的看著她。發文網友還附上收據,tag王力宏,說你最清楚Yumi根本没有介入你一地雞毛的婚姻,如果她出了什麼事情,我絕不原谅。

Yumi驚傳吞藥送醫 發文友嗆:出事不原諒王力宏

By2台灣友人司徒建銘說,「網路上的世界,很多眾說紛紜真真假假,我還是相信要等到本人親自說,才會更確定,我有試圖想要連絡了解這事情,目前還沒找到她們。」By2的台灣友人至今還沒連繫上兩人,無法確認狀況,但也不捨Yumi遭遇。

Yumi驚傳吞藥送醫 發文友嗆:出事不原諒王力宏

By2台灣友人司徒建銘表示,「看到這些事情,我非常非常難過,很捨不得她們要面對這些事情,我覺得都還是當事人,能夠自己把話講清楚,最完整的陳述會是最精準的。」不過,卻有自稱該醫院醫護的友人爆料,yumi自己來掛急診,其實只吃了2顆維生素、褪黑激素而已,9點就出院了。Yumi驚傳吞藥送醫 發文友嗆:出事不原諒王力宏

但PO出Yumi住院消息的人,自稱是她好友,提出五項證據。外界質疑Yumi假報警,她秀出照片證實,就連李靚蕾提出的裸體大頭照,她也澄清那不是Yumi,一看就知道是洋人,而這張王力宏、Yumi的親密合照,時間是2013年,是在王力宏婚前拍攝的。

Yumi驚傳吞藥送醫 發文友嗆:出事不原諒王力宏

被影射的徐若瑄,也再度發文,「有人説我對號入座,試問,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不實指控,一桶桶髒水,往我身上潑,我還能不站出來,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她也再度重申,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更沒私約,也不是第三者,說第三篇也是最後一次聲明,再有後續,就交由司法處理。Yumi驚傳吞藥送醫 發文友嗆:出事不原諒王力宏

捲入王力宏風暴的兩位女藝人,都力圖擺脫第三者質疑,但目前李靚蕾並未發文,這場離婚大戲,恐怕還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林嘉玫、黃品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詐騙手法層出不窮 員警當場拆穿阻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