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住防疫旅館 深夜拉琴遭投訴擾鄰

李靚蕾控訴文中提到跟王力宏看電影,遇到「緋聞女友」坐在最後排來堵人,今天周刊報導,說就是天后張惠妹。儘管經紀人陳鎮川生氣抱怨「道聽塗說、夠了吧?」不承認,但現在就連王力宏和舒淇的昔日舊情也被挖出。至於宣布將暫退歌壇的王力宏,住在防疫旅館,也被投訴半夜彈奏,擾人清夢。

更多新聞: 《黃金歲月-EP131精采片段》不堪渣夫長期霸凌 家佳斷捨離?

隨時都能彈上一曲的歌手王力宏,被前妻的蕾神之槌,槌到宣布暫退歌壇,不過到了防疫旅館,繼續靠演奏解悶。

民視記者林秀宜說,「王力宏正在S Hotel隔離,不過現在有網友爆料,他入住時因為有大批媒體守候,所以住客Check in都得等上2小時,另外也有住客投訴他擾鄰,因為每天超過11點以後,就會聽到小提琴跟電子琴的聲音。」

據了解,王力宏入住的,就是這間40坪的VIP套房,雖然旅館否認,但網友爆料不忘諷刺,渣男文章寫不過就用唱的,大可不必。

不只行動受矚目,過去情史也被一一翻開,尤其李靚蕾爆料,電影院相遇的緋聞女友,周刊指出就是這位天后級歌手。

王力宏住防疫旅館 深夜拉琴遭投訴擾鄰

張惠妹2000年歌曲,由王力宏親自操刀,當時傳出誹聞,兩人都以朋友相稱,更傳張惠妹還飛到紐約找王力宏,也被介紹給男方家人認識,但事後的家庭合照,卻將張惠妹修掉,讓阿妹相當受傷。

2012年兩人還在女方演唱會同台,後來更同台中國選秀節目,不過王力宏不只和歌壇天后傳出戀情,交往的演藝圈大咖還有她。

情斷阿妹後,王力宏被說曾跟影后舒淇交往,舒淇更擔任歌曲MV女主角,當時兩人還被捕捉到在東京挑鑽戒。

演員舒淇(2006.4.30)說,「大家是好朋友,然後一起在東京做事,然後就一起出來吃飯。」

王力宏住防疫旅館 深夜拉琴遭投訴擾鄰

儘管兩人在2008年分手,2011年舊情復燃,傳出也因王家認為學歷不高,戀情無疾而終。

這次爆出婚姻醜聞,王力宏過去的緋聞戀情,都被放大檢視。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嬤激烈勸阻孫「葷轉素」 工程師嘆:為什麼做對的事情會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