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投國民黨全面潰堤 趙少康批:千字文影響公投 侯友宜:謝謝指教

公投國民黨全面潰堤,基層瀰漫尋戰犯氛圍,甚至有人把矛頭指向新北市長侯友宜。號召「戰鬥藍」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雖然沒罵侯友宜,但在網路節目上,痛批侯友宜選前發的千字文影響選情。對此,侯友宜說,謝謝大家關心、批評指教,要外界別想太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共諜黑手伸入台灣軍方 邱國正曝國軍2大防諜機制

新北市長侯友宜,一見到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趕緊上前打招呼,因為「消防發展基金會」,這回帶來價值1千萬的救護、防疫器材,守護新北市民的健康。

公投國民黨全面潰堤 趙少康批:千字文影響公投 侯友宜:謝謝指教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這個王院長好久沒有見了,今天一見就給我帶來好事連連,這麼多年都是當義消的總團長。」

被藍營罵了好多天,突然來個捐贈活儀式,讓侯友宜心情特別好,臉上滿是笑容。但連日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砲口相向,還質疑選前的千字文,是狗頭軍師寫的,不僅打擊藍營士氣,也是壓垮公投的最後一根稻草。侯友宜還是那句老話。

新北市長侯友宜說,「那是我2018年3月1日,出來競選的核心價值的內容,我只不過把我的核心價值,在這個時間點把我的感覺寫出來,大家不要想那麼多,不過我還是非常感謝,少康兄給我們很多的指導。」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我們尊重侯市長,他的理念還有他的立場,做好新北市的市政,這個為市民所接受,當然我們市民也就感受的到,也能夠多多少少反映在,他的這個公投選票上。」

王金平幫腔,要大家別怪侯友宜。國民黨全面潰敗,基層瀰漫尋找戰犯,根本是找錯方向。

公投國民黨全面潰堤 趙少康批:千字文影響公投 侯友宜:謝謝指教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有什麼戰犯,每個人都是從各種角度,都希望國民黨都能夠,通過這個公投嘛,民進黨是傾各方面的力量都來,那國民黨所運用的各種方式,必須要重新檢討。」

公投結束第4天,民進黨已經大步邁向2022,國民黨還在原地踏步。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反對竹竹併升格 陳水扁嗆「乾脆設10都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