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踢館喊「黨務改革」 支持者要朱立倫下台

公投藍營失利,基層瀰漫找戰犯氛圍,就怕影響明年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和罷免立委林昶佐案,國民黨中常委在中常會上發難,呼籲黨中央要檢討,角逐黨魁失利的張亞中,更趁著朱立倫在黨部時,跑到黨中央踢館,高喊黨務改革,更有支持者要朱立倫下台負責。

更多新聞: 長期低薪員工留不住 中捷宣布明年元旦調薪7%

高喊朱立倫下台,國民黨支持者,不滿公投全線潰敗,角逐黨魁失利的張亞中,趁著朱立倫開中常會時,到黨中央踢館。

張亞中踢館喊「黨務改革」 支持者要朱立倫下台

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說,「最大的錯誤就是,你的戰略發生了錯誤,然後戰術上可能也有些錯誤,戰技方面可能也不如人,不要不敢去碰一些核心的問題,不要老天天想到,自己的權位自己的未來。」面對公投失利,張亞中砲火猛烈,要朱立倫,別只想權位,黨內基層瀰漫尋找戰犯氛圍,日前喊出國民黨要告別藍皮綠骨的花蓮立委傅崐萁,上廣播節目再加碼喊,藍皮綠骨不只一人。

張亞中踢館喊「黨務改革」 支持者要朱立倫下台

廣播節目主持人黃光芹質疑,「這個認為你在講侯友宜市長,你現在說不止他一位,你是不是連盧秀燕跟林姿妙,也被你講進去啦,團結才是唯一,未來能夠跟民進黨決戰的路,侯友宜為什麼要逆著,你們的黨意而行呢,被你們罵成是戰犯呢。」敲邊鼓的,一個接一個,敗選後首次中常會上,朱立倫強打團結牌,就怕明年1月9號,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罷免林昶佐案再失利,會輸掉2022整盤棋。

張亞中踢館喊「黨務改革」 支持者要朱立倫下台

國民黨中常委林金結表示,「主席要主帥親征,要如何運籌帷幄,怎麼請辭我覺得這個倒,這個只是聽聽就好,不要批評我們這個縣市首長,我們沒有戰犯只有戰友。」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凌濤說,「很多常委提到不要再抓戰犯,補選這些的罷免這些的公投案,大家去培養默契,去培養作戰策略的一個,最好的練兵的場域,接下來最重要的,就是2022的大選,大家一定要團結整兵。」藍營喊團結,不找戰犯,力求穩住陣腳,避免內耗。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政壇再次吹起「韓風」?傅崐萁:韓國瑜不會選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