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女孩胃繞道狠甩134公斤!大方秀出「鬆垮肚皮」 網讚:超勵志
Shelly成功減重後,全身皮膚鬆弛下垂,尤其肚皮鬆垮程度更加嚴重,但她未因此自卑,而是更大方秀出真實的自己。(圖/翻攝「happyhealthybabe」TikTok)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外國一名女子Shelly因體重過重,嚴重影響生活,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採胃繞道手術減重,經改變飲食習慣與努力運動後,她成功從原本的201公斤降到67公斤,狠甩134公斤,但也因為減輕不少體重,導致她全身皮膚鬆弛下垂,尤其肚皮鬆垮程度更加嚴重,但她未因此自卑,而是更大方秀出真實的自己,還以開玩笑的方式拍攝自嘲鬆垮肚皮的影片,接著更公開將多餘皮膚切除後的手術照,樂觀又正面的態度,吸引不少粉絲支持關注。

更多新聞: 王力宏將「Hello Stranger」翻成陌生人!遭批英文很差 百靈果狠酸:就是在約砲

棉花糖女孩胃繞道狠甩134公斤!大方秀出「鬆垮肚皮」 網讚:超勵志
外國一名女子Shelly因體重過重,經專業醫師評估後採胃繞道手術減重,,狠甩134公斤。(圖/翻攝「happyhealthybabe」TikTok)

更多新聞: 宥勝開箱夢幻新家!迷你屋耗時1年終完工 戶外淋浴間「泡澡全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