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地磅站不停疑超載 曳引車加速逃逸不甩警察

南投一家貨運行的曳引車,行經國道高雄田寮路段,疑似有超載之嫌,遭警車攔查,曳引車駕駛竟然不甩員警執法,加速逃逸,國道警察第五大隊,為了顧及行車安全,只好拍照逕行舉發,開罰貨運行9萬元。

更多新聞: 出來面對!網紅草爺遭冒名詐騙1500萬 報案後「逮人進度」曝光

國道警車,以破百公里時速,冒險貼近數十噸重的藍色曳引車旁,搖下車窗,廣播喝令停車,但對方甩都不甩。

員警鳴笛、還猛搖指揮棒示意靠邊停,曳引車駕駛,不僅充耳不聞,還變換車道,加速超車。

過地磅站不停疑超載 曳引車加速逃逸不甩警察

國道追逐地點,在南二高北上370公里處,高雄田寮路段,這台藍色曳引車,疑似超載,員警立刻上前攔查,結果曳引車駕駛不甩員警執法,雙方超過百公里時速,追逐好幾公里,顧及國道行車安全,警方最後拍下車牌,查出所屬貨運行在南投縣,依違反道交條例逕行舉發,開出9萬元罰單。

國道第五公路警察隊交通組長劉駿業表示,「該車有疑似超載的嫌疑,故以指揮棒與手勢,要求該車停車受檢,但是該車拒絕停車並加速逃逸。」

過地磅站不停疑超載 曳引車加速逃逸不甩警察

南投的貨運行業者沒回應,他轄下的這台藍色曳引車,當晚為何拒檢逃逸,駕駛動機令人匪夷所思,警方還要追查;但國道執法,高速追逐這一幕,真的讓人捏把冷汗。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永和警匪追逐畫面曝! 通緝犯懸掛公寓窗外 警連開11槍成功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