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警方圍捕 陳嫌持槍攀爬公寓外鐵窗

繼續帶您來看,永和發生的警匪槍戰!雙方對峙半個小時,警方一共開了11槍,總算將嫌犯帶回,其實這名陳姓嫌犯,已經不是第一次和警方交手,2004年在板橋,他就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今年3月在西門町,他發現被警方盯上,甚至手插口袋,朝員警開槍,可以說是前科累累。

更多新聞: 新店水岸豪宅建商疑官商勾結 旅館當豪宅賣

陳姓嫌犯,抓著鐵窗,一步一步,往上爬。大批警力進行圍捕,他們手拿盾牌,身穿防彈背心,完全不敢大意,站在二、三樓遮雨棚霹靂小組隊員,慢慢靠近。完全不顧警方開槍嚇阻,陳姓嫌犯爬到頂樓,一個翻身跨越,繼續逃,但再會逃,還是逃不過警方手裡。這一場警匪槍擊,對峙將近半小時,總算把四名嫌犯全部帶回。其中,陳姓嫌犯左腿中彈送醫,而他已經不是第一次和警方交手。 抵抗警方圍捕 陳嫌持槍攀爬公寓外鐵窗

員警一個飛撲,就把陳姓嫌犯壓制在地,因為幾秒鐘前,他手持改造手槍,朝員警擊發,地點就在熱鬧的西門町,一度造成,居民恐慌;46歲陳姓嫌犯,擁槍自重,有槍砲彈藥、毒品等前科,擅長改造手槍,2004年曾持手榴彈,和警方對峙,今年3月,在西門町開槍拒捕,羈押後以身體不適交保出來,沒想到他再犯,如今因為改造槍枝,拒捕逃竄,遭警方開11槍逮捕。

 抵抗警方圍捕 陳嫌持槍攀爬公寓外鐵窗
新北市刑大重案組專員陳嘉鵬表示,「陳姓主嫌在今年三月份,就曾經將手槍,藏放在口袋,向我們圍捕的員警開槍,在跟警方對峙的過程當中,陳姓主嫌,從頭到尾,都將雙手放在外套的口袋裡面,員警不敢大意,一直對陳姓主嫌予以心戰喊話,確保陳姓主嫌,不會對我們員警開槍。」陳姓嫌犯,不但改造手槍,也曾是毒品販賣,前科累累,但他一犯再犯,警方這次大動作再度逮捕,要再送他進牢裡,好好反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台合作賣仿品跟電子煙 不法集團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