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捕毛蟹失足溺水!女兒淚喊「爸爸快回家」

現在是「野生毛蟹」的繁殖期,苗栗一名邱姓男子,凌晨相約朋友,到頭屋鄉一條野溪,灑網捕捉毛蟹時,不慎失足落水被沖走,警消獲報到場搜救,也遭遇水下暗流,讓救援難度大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提起8大罪告訴 檢方今首次提訊林秉樞

邱姓男子的女兒說,「爸爸出來,帶你回家。」

女兒站在溪邊聲聲呼喚,希望溺水失蹤的爸爸快點上岸。

救難人員說,「你先過去那邊,準備放他下水。」

男子捕毛蟹失足溺水!女兒淚喊「爸爸快回家」

溺水待救的是家住苗栗頭屋鄉的一名邱姓男子,23日凌晨邱男約朋友到野溪捕蟹,結果在灑網時不慎失足滑落水中被沖走。

苗栗縣消防局,出動橡皮艇水上巡邏,還派潛水員入水搜救,但水下暗流太快,讓定點搜救難度大增。

苗栗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唐惠屏說,「因為民眾的落水點,其實他的水流沒像水面上,看得這麼平緩,他是有一定流速,所以我們的潛水人員一下潛之後,馬上就會被水流往外帶,在搜索上面有增加一定的難度。」

男子捕毛蟹失足溺水!女兒淚喊「爸爸快回家」

冬至前後,野生毛蟹進入繁殖期,從事茶葉買賣的邱男,原本打算補毛蟹,想貼補家用,不料發生失足落水意外。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男子捕毛蟹失足溺水!女兒淚喊"爸爸快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