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出國歡度耶誕節 超商推出8國異國料理

明天就是耶誕夜了,為了讓民眾歡度佳節,有超市業者推出澳洲和牛、龍蝦、火雞套餐等;而另一間則是跟知名Pizza店合作,推出「經典夏威夷」和「雙重起司」等西式料理,除此之外,超商也不缺席,推出8個國家的異國料理,搶攻耶誕商機!

更多新聞: 最白目的禮物!反骨送「蒼藍鴿新書」給愛莉莎莎 酸:一輩子抹不掉的陰影

重達5公斤的美式烤火雞,外皮金黃酥脆,一刀切下肉質鮮嫩,眼看明天就是耶誕夜,超商趁勢推出道地的異國料理,搶攻耶誕宅商機。

民眾說,「如果聖誕節有烤雞就會比較有儀式感,像整隻很大的烤雞就可以分給全家人。」

偽出國歡度耶誕節 超商推出8國異國料理

民眾說,「假如在超商可以一站就可以買到烤雞,然後炸的甜點這樣滿方便的。」

疫情下,民眾多半在家過耶誕,超商這回,打出8國聯軍,像是聖誕節少不了的美國烤雞、義大利披薩、德國豬腳和瑞典牛肉丸等國家料理,現在超商通通買的到,另外從11月到現在,火鍋業績已經突破2億大關,現在則再推出台灣雞湯火鍋、麻辣鍋以及麻油雞火鍋,搶攻冒煙商機。

超商公關鍾金城說,「那明天就是聖誕夜了,那接下來就是進入到跨年夜的時間,那我相信這段時間,大概就有很多的三五好友,想要聚在一起吃飯但又懶得出門,那我們這一次呢就看上這樣的商機,我們推出有八國的料理,讓民眾能夠在家自己選購。」

除了超商要搶耶誕商機,超市當然也不缺席,應景的烤雞、德國豬腳、紐澳良雞翅,通通端出來,一樣好澎湃。

另外再聯合知名店家人氣招牌「經典夏威夷」、「雙重起司」和「草莓蛋糕」,同樣瞄準耶誕商機。

偽出國歡度耶誕節 超商推出8國異國料理

超市協理劉鴻徵說,「今年疫情關係,我們預期在家開趴機會比往年多,12月會帶動業績大概一成成長。」

而另一間超市,則從澳洲空運頂級M9和牛,一刀劃開,秀出雪白、淡粉色交織的油花肉質。還有澳洲龍蝦,肉質細緻Q彈,耶誕饗宴,鎖定金字塔頂端客群。

(民視新聞/呂中漁、葉純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股封關前表現 黃天牧:基本面好資金動能無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