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車開到一半沒油 急call警救援

真的是人民保母!日前有民眾開車上路,行經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因為車子沒油,只好暫停在外側車道,第一時間打給110求助,希望能有拖吊車到場,沒想到員警卻是反問駕駛是加哪種油,沒多久兩名員警就把油送來,讓車子順利發動,警方的即刻救援,讓他省下時間,也讓民眾相當感激。

更多新聞: LINE超占「手機容量」?內行「曝1招」成功瘦身:只要按1鍵

員警將這罐油,小心翼翼,倒入車子油箱內,一旁車道,車輛一部部呼嘯而過,現場不是一般平面道路,而是快速道路,原來眼前這位駕駛,車開到一半沒了油,警方到場即刻救援。

把時間往回推,當時警方獲報後,二話不說到加油站,拿了一個空罐,把油加滿後,就趕來協助民眾。

駕駛車開到一半沒油 急call警救援

竹市一分局湳雅派出所員警王翊倫表示,「接獲民眾通報說,他車子沒有油了,找不到人家協助,需要我們警方去幫助他,詢問民眾你需要什麼樣的汽油,我們就去購買汽油。」

這起案件發生在20號下午3點多,羅姓民眾開車行經,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因為車子沒油熄火暫停路邊,第一時間打給110,請員警幫忙叫拖吊車,想不到警方居然反問他說,要加哪種油,沒多久兩名員警就送來油,車子順利發動,讓他相當感動。

駕駛車開到一半沒油 急call警救援

竹市一分局湳雅派出所員警王翊倫說明,「他車停在路邊熄火狀態,有用物品擋在那邊做交通警戒,我們到場之後,協助他把油加進去,指揮一下交通,讓他車子順利發動。」

當時車上還有媽媽,在哺育小孩子,警方雪中送炭的行為,讓民眾直呼實在好暖,真不愧是人民保母。

駕駛車開到一半沒油 急call警救援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2021年台灣十大事件!YouTuber把疫情排第1卻曝:回想起來很正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