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How化身金山大使!爸爸介紹地質公園突「下跪嗑頭」 超ㄎㄧㄤ行為笑翻網
HowHow爸在影片中驚喜登場,以幽默口吻介紹地質公園的他,卻突然趴在石頭上嗑頭,超ㄎㄧㄤ行為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HowFun」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新北市金山高中22日慶祝建校75周年,活動中更表揚優秀傑出校友,除了牛排教父鄧有癸、金融專家許瑞茂外,知名網紅「HowHow」陳孜昊也在列。自稱是「金山地頭蛇」的HowHow,當日除了到校接受表揚外,更特別穿著當年的國中制服到金山老街、地質公園、磺港公共浴室尋找從小到大的回憶,而HowHow爸則在影片中驚喜登場,以幽默口吻介紹地質公園的他,卻突然趴在石頭上嗑頭,還開玩笑表示該石頭是「嗑頭石」,讓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爸爸也夠ㄎㄧㄤ」、「昊爸很幽默」、「how爸介紹石頭好ㄎㄧㄤ完全可以感覺到how哥如何形成」。

更多新聞: 用舌尖偽出國!《星廚饗港》開箱亞洲50最佳餐廳 香港位居亞洲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