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奇葩小物!這款淘寶「剝蛋神器」一壓整顆蛋破碎 網紅怒吼:還我錢
YouTuber三度C日前特地在淘寶挑選幾款,他覺得看起來很實用的「奇葩小物」,然而收到商品後實測,卻有一款剝蛋神器讓他超無言。(圖/翻攝「三度C」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耶誕節即將到來,為了參加交換禮物活動,許多人在挑選禮物上絞盡腦汁,就是希望能「送禮送到心坎裡」,收到禮物者,也希望自己拿到的是實用的禮物。YouTuber三度C日前特地在淘寶挑選幾款,他覺得看起來很實用的「奇葩小物」,有封口機、剝瓜子神器、剝蛋神器、隱形貼以及吸附在牆壁的按摩不求人。其中剝蛋神器的介紹影片,只見業者輕輕一壓,不論皮蛋或水煮蛋,都能輕鬆剝好,且蛋表面毫無損傷,然而三度收到商品實測,卻發現輕輕一壓,蛋殼根本不會掉,用力一壓,雞蛋則會整顆碎裂,根本無法吃,讓他相當無言,怒吼:「還我錢來!」

更多新聞: 台灣最美休息站!清水服務區設計超人性化 中國男狂讚:這才是以人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