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台南1週與4年的變化!韓妞騎車嗆罵台味十足 網笑:完全學到精隨
住在台南已4年的韓國妞「章魚」,日前拍攝「韓國人在台灣1週和4年大比較」影片,其中呈現騎車時的不耐煩,笑翻一票網友。(圖/翻攝「章魚뭉어 Your Korean Friend」YouTube)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韓國妞章魚在台唸大學,住在台南已4年的她,中文說的相當流利,日前她拍攝「韓國人在台灣1週和韓國人在台灣4年大比較」影片,藉由搞笑逗趣的方式,呈現初來乍到的她與現今的不同之處,其中剛到台南的她第一次喝手搖飲,就被「螞蟻國」的甜度嚇到,且不用到4年,只待3個月就被朋友說變胖了,而第一次在台南騎腳踏車的她,被台南市區的圓環以及車潮搞到暈頭轉向,嚇到直呼「不要再去圓環了」,然而現在的她,面對壅塞車況時,已完全「台灣化」,不但會邊騎車邊碎唸,遇到白目駕駛還會脫口罵出:「靠北喔!」貼近真實的呈現,笑翻一票網友,直呼「完全學到南部人的精隨」。

更多新聞: 用舌尖偽出國!《星廚饗港》開箱亞洲50最佳餐廳 香港位居亞洲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