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寬恒稱送代步車是「不具名善舉」 張博洋狠酸:所以昨天被盜帳號嗎?
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前台中立委陳柏惟遭爆曾肇事逃逸,撞壞事主的代步車,已和被害者白先生和解,不過這件事卻遭台中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顏寬恒再提起,他透過臉書表示自己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後,白先生「終於收下」顏寬恒送的代步車,但遭當事人表示「沒有收下」,顏寬恒更說到,這是一個「不具名的善舉」,請對方不要有政治聯想,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狠酸,「所以昨天晚上被盜帳號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顏寬恒送「代步車」是不具名善舉? 陳柏惟痛斥:司馬昭之心

前台中立委陳柏惟曾肇事逃逸,不過他當時已經澄清,「事發當時就負起法律責任,積極和被害者達成和解,也獲得當事人諒解,事後也深刻警惕自己,絕不再犯,用更大的努力來彌補自己的過錯」。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登場,顏寬恒透過臉書說到,人在高雄的白老先生,十年前,他被前立委撞傷之後,一直沒有真正恢復過來,自己聽說了他的故事之後,就在思考有沒有甚麼幫忙他的可能。

顏寬恒表示,自己左思右想之後,一台代步車也許可以幫上白老先生的忙;但當車子送到白老先生家門口的時候,他拒絕了,因為當時罷免活動還在進行當中,對方雖然肇逃,但對方畢竟還是選上了立委,白老先生不希望對他不義,所以即使只是一個單純的善意,白老先生也不願意接受。

顏寬恒提到,自己和朋友並沒有因為白先生的拒絕而放棄,並且持續地拜訪白老先生,他這幾天終於接受了這台可愛的小紅代步車。不過,白先生家人今出面澄清,並沒有收下顏寬恒所送的「代步車」。

顏寬恒今日接受訪問時說到,一開始知道白先生的事件後,他們都有持續在關心,第一時間就請高雄朋友協助並購買代步車。他認為,重點是一開始都是沒有具名的,只是想盡一個善心而已,至於最後有沒有接受,這只是一項不具名的善舉,並沒有其他的聯想與政治操作。

顏寬恒提到,自己很不想看到陳柏惟身為肇事者,在事件發生之後不聞不問或是負責,直到現在代步車事件出現後,他才打電話給白家人,至於打電話過去是關心還是施壓,這些他不想去多講,但是希望這個不具名的善舉,對方不要做太多的政治聯想,也請民進黨、基進黨不要做這種泯滅人性的指控。

對此,張博洋透過臉書說到,車子是顏寬恒硬要送的,文章也是他發來炫耀的,「接受媒體採訪卻說這是不具名的善舉,所以昨天晚上被盜帳號嗎」,張博洋提到,顏寬恒叫人家不要做政治聯想,但送車子給一個非親非故的人再來發文,並且嘲諷前對手,這不就是政治動作做好做滿,「我真的不敢想像在台中有多少人收過你的不具名善舉」。


快新聞/顏寬恒稱送代步車是「不具名善舉」 張博洋狠酸:所以昨天被盜帳號嗎?
張博洋臉書發文。(圖/取自張博洋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揚言到高捷美麗島站「隨機殺5人」 警方至醫院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