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得利Beam Suntory 威士忌愛好會眾所期待的年末鉅獻

史上最高年份日本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55年認購權即將抽出!

「Beam Suntory 威士忌愛好會」為台灣三得利今年推出的LINE@官方帳號 秉持深耕台灣市場的經營理念,期待帶給台灣消費者更多元全面的體驗,威士忌愛好者不僅能透過專屬平台即時接收最新消息,更能參與數位化的集點抽獎活動機制,擁有獲得限量夢幻酒款的機會。台灣三得利於12月22日公開舉辦「山崎55年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抽獎盛事,吸引全台威士忌愛好者的矚目並與大眾一同見證這場史上最高年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抽獎,彰顯山崎酒廠「與消費者共享美好威士忌體驗」的精神。

更多新聞: 酸柯! 吳釗燮:選前與民進黨合作 選後攻擊民進黨

台灣首場珍稀酒款認購權抽獎盛事 公平公正公開

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以「歐肯」「波摩」、「拉弗格」、「山崎」、「白州」五大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為主活動酒款,凡購買以上五大品牌指定酒款即能累積會員點數參與不定期抽獎活動,獎項規劃多元,本波活動甚至包括「山崎55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認購權。

台灣三得利Beam Suntory 威士忌愛好會眾所期待的年末鉅獻

山崎55年為有史以來最高年份的作品,不僅稱頌了日本1960年昭和年代,更為三代調酒師橫跨時空的大師傑作,相當受到世界級藏家的推崇與愛戴,臺灣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76萬元,以公平公開公正的方式,讓懂酒愛酒的Beam Suntory威士忌愛好會會員能有機會參與此次認購抽獎活動,千名會員中將有兩名能獲得認購的權利,中獎機率比發票頭獎還要高!

台灣三得利Beam Suntory 威士忌愛好會眾所期待的年末鉅獻

台灣三得利欲回饋會員的心意展露無遺;台灣三得利總經理顧令德表示,未來將持續於「Beam Suntory 威士忌愛好會」LINE@官方帳號推出驚喜回饋,邀請更多威士忌愛好者加入會員,關注台灣三得利單一麥芽日本威士忌相關活動訊息,讓珍稀產品及難得好禮帶給會員不間斷的驚喜。

【關於三得利威士忌】

自1923年以來,三得利一直是日本威士忌的先驅,以首席調酒師之家與調和工藝聞名。烏井信治郎在山崎建造了日本第一座麥芽威士忌蒸餾廠,烏井之子佐治敬三延續三得利的傳統,成為三得利第二代首席酒師。繼續興建蒸餾廠,包括白州蒸餾廠在內,隨著三得利數代首席酒師繼任,三得利威士忌依然致力傳承與創新。三得利威士忌四度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國際烈酒競賽(International spirits Challenge獲頒「年度最佳蒸餾廠(Distiller of the year)」的殊榮(2010、2012、2013、2014 )

三得利威士忌微妙,細緻且複雜。包括兩款單一麥芽威士忌「山崎(Yamazaki)」 -日本第一支單一麥芽威士忌,層次豐富且深遠;「白州(Hakushu)」-森林、清新和細煙燻香氣,以及兩款和威士忌:「響(Hibiki)。 -日本獲獎最多的調和威士忌,和「季(Toki)」。

【關於BeamSuntory Inc.】

Beam Suntory 是全世界第三大優質烈酒生產商,陸續推出多個顛覆世界的烈酒品牌,本公司旗下眾多品牌佳釀(其中包括標誌性的Jim Beam Maker’s Mark波本威士忌品牌以及 Sutory 威士忌Kakubin),以及世界知名的高檔品牌佳釀(其中包话Auchentoshan、Laphroaig和Bowmore蘇格蘭威士忌、Knob Creek波本威士忌酒、Yamazaki、Hakushu和Hibiki 日本威士忌Courvoisier干邑、Sauza 龍舌蘭酒、Pinnacle 伏特加酒和Midori烈性甜酒),深受世界各地的消費者喜愛。

Beam Suntory公司成立於 2014年,由全世界波本威士忌領導者及日本威士忌先驅合供而成,具有深厚的歷史,對品質熱情、具創新精神和優越成長(Growing for Good)的承諾。有關Beam Suntory及其品牌和社會責任承諾的更多資訊,請造訪www.beamsuntory.comwww.drinksmart.com

-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彈頭狠批黑人「出事跑第一」 「王朝903」內幕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