彈頭狠批黑人「出事跑第一」 「王朝903」內幕曝光!

藝人彈頭不但發文批評黑人陳建州「兄弟出事」逃的跟猴子一樣,文中還提到了王朝903的社會事件。外界猜測,就是影射2016年,當時一起疑似粉絲爭寵引發的命案。

更多新聞: 第四處社會住宅動土 省道民路一路旁規劃139戶

資深媒體記者葛斯齊說,「這應該是個社會案件,當時有個命案,兩個女孩子閨密衝突,有一方的女生搶了另一方的女生,有一個女孩子就在裡面,用指甲油寫血書,當時新聞報出來的時候,大家苗頭指向形象良好的音樂人,當時他們講JJ時,因為我們沒有到場,那時候就很奇怪的事情,我們收到消息到場,結果燈泡就閃了,發生一個很靈異的事件,好像狗仔來就會發生什麼樣的事情,這事情我們不能說我們不相信,但是這個人沒有出來證實這件事情,那血書上的東西是證據,那個東西只能在警方那邊,他也沒辦法透漏,我們無法證實這件事情。」

彈頭狠批黑人「出事跑第一」 「王朝903」內幕曝光!
當時傳出是兩位閨密疑似為了某歌王鬧翻,其中一人吃醋因此走上絕路,資深娛樂記者葛斯齊表示,事發後,外界一度指向形象良好的音樂人林俊傑。不過,由於目前證據都在警方手中,沒有對外透露。所以這件事情,目前還無法證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王力宏形象全毀!經典歌曲民眾不屑聽 正妹歪樓:連林俊傑都不想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