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的眼淚真實版!醉漢揮拳 消防員遭打傷

處理路倒勤務,消防員莫名挨打!新北市一名宋姓男子被民眾發現醉倒在路旁,消防獲報到場,要將人扶上擔架時,他卻突然推了消防員、還出手槌了一拳,導致消防員右胸擦挫傷,後續警方到場,他還是沒在怕,繼續對員警口出狂言,被警方帶回管束,而被打的消防助人還被打,他也決定驗傷提告。

更多新聞: 攔檢搜出球棒.折疊刀 再查獲大麻捲菸送辦

男子渾身酒氣躺在擔架上,即使全身動不了,一張嘴,還是對著警消不停「劈啪叫」

對著警方狂問說自己沒喝酒、也沒打人,讓人超傻眼,因為先動手的就是他。

附近居民說,「因為那邊旁邊就一個卡拉OK啊,卡拉OK那邊喝一喝一堆醉的啊。」

火神的眼淚真實版!醉漢揮拳 消防員遭打傷

新北汐止分隊小隊長謝昕峰說,「這件事情也造成我們同仁,心理上跟生理上有不小的受傷跟陰影。」

一旁就有卡拉ok,民眾似乎見怪不怪,衝突發生在22日晚上8點多,新北市汐止大同路跟禮門街口。警消獲報有民眾酒醉路倒、頭部有外傷,包紮完要送醫觀察時,宋姓男子卻突然動手推打林姓消防員,但他酒醒後卻辯稱通通不記得,但還是被警方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火神的眼淚真實版!醉漢揮拳 消防員遭打傷

新北汐止所所長林建中說,「宋男辯稱因酒醉,對路倒及攻擊行為都不清楚,警方訊後將宋嫌因妨害公務傷害,違反醫療反等現行犯移送法辦。」

被打的林姓消防員,有12年消防資歷,這回遭醉漢推打,造成他右胸有擦挫傷,雖然人沒有大礙,對於這種不尊重救難工作的行為,也已經驗傷提告。

(民視新聞/李豫翰、陳奎宏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毆男大生海神3惡煞下場出爐 台中地檢署以殺人罪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