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顏家再被爆「豪宅占國有地不止1件」 周玉蔻:土皇帝行宮睥睨沙鹿在地平民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即將在下月9日登場,顏家土地、豪宅近期頻頻被揭露。前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卓冠廷今凌晨在臉書踢爆「顏寬恒豪宅違建恐怕不只有一件」,他更喊話顏寬恒若有證據,就請拿出來跟大家分享,就不用花時間喊冤被抹黑。對此周玉蔻透過臉書痛罵顏家違建的千萬豪宅有如「土皇帝行宮一般」,睥睨沙鹿「在地」平民。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宣布不派官員出席北京冬奧 與美英同陣線

卓冠廷透過臉書披露顏家豪宅蓋再國有地上「恐怕不只一件違建」,他更喊話顏寬恒若有證據就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免得再花時間說自己「被抹黑」,也不用道歉。

財政部國有財產署中區分署秘書謝俊良表示,「當時是已經蓋好了才發現,它就是佔用到國有地,來申請的時候我們去看了現場,發現有佔用的情形,當然就是我們發現占用情形,通知使用人繳所謂的使用補償金,另外會告訴佔用人,如果有符合我們承租承購規定,那就盡速來申請。」

周玉蔻透過臉書痛批此事,直指顏寬恒合法承租國有地的謊言,不到幾小時,就被財政部國有財產署踢爆,周玉蔻直指顏家龍井千坪豪華别墅,「如土皇帝行宮一般」,睥睨沙鹿「在地」平民,已經夠令人瞠目結舌了,結果顏家違建豪宅車道大門佔用國家土地多年,今年四月才簽約承租,權利金少少的23萬、年租1萬!

周玉蔻轟顏家「臉皮真厚、膽大包天!」第一時間被揭發,竟然嗆聲要爆料人拿出證據!現在,官方資料文件來了,看要怎麼圓謊?國有地當時公開標租,有無清空?國產署中部分署是否失職?國家土地上的建築物,涉及違建,台中市政府又要護航?

周玉蔻說,「沙鹿首惡」家族的惡行劣跡故事繼續登場!顏寬恒,你相信冤魂索命嗎?最後更說「神明在上,不是不報」。


快新聞/顏家再被爆「豪宅占國有地不止1件」 周玉蔻:土皇帝行宮睥睨沙鹿在地平民
周玉蔻再砲轟顏家違建(圖/截取自周玉蔻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股早盤漲逾77點 突破「萬八」大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