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哈利王子與梅根愛女「長相首度曝光」 一家四口同框慶耶誕!
哈利與梅根愛女長相首度曝光。(圖/翻攝Alexi Lubomirski IG))

脫離皇室的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在今年喜迎第二胎女兒「莉莉貝」(Lilibet),梅根御用攝影師Alexi Lubomirski今曝光哈利王子一家四口的耶誕賀卡,莉莉貝被媽媽梅根高舉起來,笑得十分開心燦爛。

更多新聞: 靠中國功夫打贏日本拳王?中拳手「作弊勝」小粉紅瞎挺:報了南京大屠殺仇

Alexi Lubomirski今曝光一組哈利王子與梅根一家四口的照片,拍攝地點位於美國加州,2人愛女莉莉貝被媽媽「舉高高」,甜笑模樣融化眾多網友,直呼「好可愛!」、「天啊!這家人看起真自由快樂」、「脫離皇室的自由空氣?」。

照片由Alexi Lubomirski在今年夏天拍攝,除了莉莉貝可愛模樣首度曝光,哈利與梅根的大兒子亞契在照片中坐在爸爸哈利的膝蓋上,頭髮也遺傳到了爸爸哈利的紅髮,2人光著腳丫,看起來溫馨快樂。

在哈利一家人曝光的耶誕卡片中寫道,今年迎來了莉莉貝的到來,大兒子亞契讓我們成為了爸爸、媽媽,而莉莉貝則是讓我們完整了「一個家庭」的概念。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簽署法案「限制新疆產品進口」 NBA坎特:我們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