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吳釗燮酸選前與民進黨合作選後卻攻擊 柯文哲稱「不對還是會講」
柯文哲說,自己跟所有人都可以合作,中央的命令也都會配合,但不對的事還是會講。(圖/民視新聞)

外交部長吳釗燮昨日在立法院備詢時提到,台北市長柯文哲第一次選市長前明明說要跟民進黨合作,選上後卻專門修理民進黨。柯文哲昨日僅回自己只是監督而已,今天再度回應,自己跟所有人都可以合作,中央的命令也都會配合,但不對的事還是會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高督盟評鑑「問政優質議員」 黃捷致謝:會繼續努力

吳釗燮昨日到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溫玉霞質詢時問吳釗燮,柯文哲曾說蔡政府第一任期時就答應日本要處理福島食品。吳釗燮回應,不知道這個情資從哪裡來的,他還酸,柯文哲第一次選市長前明說要跟民進黨合作,選上後卻專門修理民進黨。

柯文哲昨日簡短回應,自己只是監督而已,今天他出席就職七周年記者會時再度回應,一開口就反嗆「民進黨也曾經答應要清廉勤政愛鄉土,結果呢?」柯文哲說,自已跟所有人都可以合作,對的事都會做,大部分中央的命令也都會配合,但不對的事還是會講。

柯文哲舉例,基隆輕軌、疫苗政策都不對,「不能說講你不對就全部打成中共同路人」,他直說「奇怪,也不是喊台獨就可以貪汙」。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拚竹竹合併修《地方制度法》 柯文哲:需要強而有力的在野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