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與汪小菲「秘密交往1年多」? 張穎穎身分曝光長相高冷酷似范冰冰
張穎穎被爆出與汪小菲「婚內出軌」。(圖/擷取自搜狗百科)

日前有中國網友透過微博貼出多張照片直指汪小菲「婚內出軌」,其對象就是現年25歲的中國女星張穎穎,對此汪小菲大動作發律師信並揚言要控告散播謠言的網友。而前妻大S(徐熙媛)今則回應「事情都過去了,珍惜當下也祝福小菲」。

更多新聞: 快新聞/獲高督盟評鑑「問政優質議員」 黃捷致謝:會繼續努力

張穎穎被爆出和汪小菲婚內出軌,已秘密交往1年多。張穎穎身分也被挖出,她從小習武,獲得多次舞蹈比賽獎項,後來到北京電影學院學習戲劇,不過成績並不算好,自2019年開始到現在,並沒有新的作品推出,直到這次戀情被曝光才重新回到大眾視野。

張穎穎多張照片也被網友肉搜出來,張穎穎長相高冷,某些角度還酷似范冰冰,對此有人也笑稱「年輕果然就是本錢」。


被爆與汪小菲「秘密交往1年多」? 張穎穎身分曝光長相高冷酷似范冰冰
張穎穎長相神似藝人范冰冰。(圖/翻攝自微博)


對於汪小菲疑似「婚內出軌」,大S則是語帶玄機地說「都過去了」,並表示會祝福汪小菲。之前力挺汪小菲的中國網友立場也因此改變,紛紛留言討論「原來是出軌渣男」、「唉,大S之前就講過出軌一定走人」、「現在反而欣賞大S的果斷了」、「如果是真的那不就是和王力宏差不多了嗎」、「難怪王力宏住S Hotel,都是同路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來台2年不會說中文卻愛上滷味 日女星笑表妹「台灣化」揭學語言1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