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富凱、楊淑喻獻聲高雄跨年晚會!滅火器倒數後登場「新年第一唱」
滅火器將於跨年倒數後霸氣登場。(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2022高雄跨年晚會卡司曝光,高雄市政府公布蓬萊舞台卡司,新科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跨年演出指名留給最愛的家鄉高雄;同樣出身高雄的雙金樂團滅火器,也預告將於跨年倒數後霸氣登場;金曲最佳客語歌手楊淑喻將以溫暖嗓音,陪伴歌迷迎接幸福的2022年。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東京出現「首例本土Omicron」 感染途徑不明

出身高雄旗山的許富凱,最近才攻蛋成功,曾七度問鼎台語歌王,終於在出道十年的今年,順利以《拾歌》個人專輯,奪下最佳台語男歌手獎。奪金後,許富凱首唱就留給最支持他的港都。

而成軍超過20年的金曲、金音等雙金得主滅火器樂團,持續以音樂影像力回饋家鄉高雄。今年因高雄鐵路地下化完成最後一哩路,滅火器樂團還特別創作《高雄驛起飛》獻給高雄,所有團員一起到高雄車站前演奏。今年滅火器也將站上高雄蓬萊舞台,將2022的第一唱獻給港都。

第30屆金曲獎最佳客語歌手楊淑喻(又名吉那),同時是客語創作樂團「吉那罐子」的主唱,演唱功力深厚,以溫暖歌聲駕馭爵士、藍調和搖滾曲風,展現客家歌曲多變的驚喜面貌,這次將帶著創作歌曲,首度登上高雄跨年蓬萊舞台開唱。

許富凱、楊淑喻獻聲高雄跨年晚會!滅火器倒數後登場「新年第一唱」
許富凱、楊淑喻獻聲高雄跨年晚會。(合成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被逼公開《康熙》小本本 小S親解「世紀之謎」內幕大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