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告4網友抹黑「檢不起訴」!本人親回:聖誕夜知道事實很傷心
瑞莎得知判決結果後,強調很驚訝。(圖/翻攝瑞莎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烏克蘭「體操女神」瑞莎來台發展多年,也在2019年取得台灣國籍,期間她不僅積極培育體操選手,更自掏腰包帶台灣選手到國外參賽;此舉卻被4名網友在《Dcard》匿名狠酸「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讓她憤而提告。不過,北檢今(24)日偵結。認為這4人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評論,給予全數不起訴處分,瑞莎在得知後於社群發文,表示「很傷心」。

更多新聞: 王湘瑩10年前涉「醉毆運將」毀事業!生日嘆:這期間是人生最低谷

瑞莎在臉書寫下「今天是聖誕夜……本來想要在今天晚上po一張全家福的照片,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 但後來突然在網路上看到了新聞,但是連判決書都沒有收到,新聞就先出來了,提到本人提告四位在網路上發布不實資訊的網友加重誹謗罪,經地檢署以該部分言論屬於可受公評之事而作出不起訴處分」,她進一步表示「說實話,非常的驚訝也很shock,因為明明檢察官沒跟我要任何文件或證明,來證實選手們廣告費有收到或去美國比賽費用都是我本人所支付,或是要求我能夠提出佐證說明其他在Dcard寫的不是事實」。

瑞莎直言,感謝檢察官的調查,讓她知道的發文者還有寫不實文字的人是誰,調查到欒姓,汪姓,彭姓,李姓4個名字,分別是桃園龍潭地區的選手與教練,以及他們身邊的人。瑞莎坦言自己知道事實後很傷心,因為先前幫忙過桃園龍潭韻律體操團隊一段時間,從每天去幫忙指導學生,或找資源、協助帶團隊去美國比賽,雖然自己跟這些人不熟,但或多或少有接觸過,所以到現在還是無法了解,究竟哪個環節出了問題。

瑞莎再次強調「他們所寫的內容,全部都不是事實,本人在此嚴正的否認,無論是挖角選手的指控、要選手們自費去美國比賽指控,或是選手們拍廣告而沒收到廣告費之指控,都是子虛烏有,這些事情只要稍加查證,就可以明白,但這4位與韻律體操息息相關的人士,卻決定要在未經過查證的狀況下,直接以文字且網路匿名的方式無端指控,實令本人痛心」。

最後,她寫下「從來沒有想過要破壞誰或是要造成任何的不公平。 聖誕夜,應該是個和平且充滿喜悅與歡樂日子,本人也希望這個世界能多些和平,少些傷害」。




更多新聞: 單身男爽載女生去「新北耶誕城」!「真相曝光」讓他嘆:升級成雪橇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