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湘瑩10年前涉「醉毆運將」毀事業!生日嘆:這期間是人生最低谷
王湘瑩在臉書透露這十年來的心路歷程。(圖/翻攝王湘瑩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2012年因涉入藝人Makiyo與友人酒醉痛毆計程車司機的藝人王湘瑩,當時遭到各節目封殺,也讓自己的演藝事業瞬間「歸零」;如今,該事件發生後至今近十年,王湘瑩在昨(27)日度過39歲生日,也感嘆這期間是自己「人生最低谷」。

更多新聞: 小S補包紅包了!1句話祝黃子佼「一家幸福」:婚姻之路走得好

剛過39歲生日的王湘瑩,在臉書寫下這十年來的心路歷程,指出「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生日感觸特別深!從29歲到39歲這十年的時間,是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一夕之間所有全部歸零。沒想到一晃眼十年過去了,這段路很長走的很辛苦,真不敢相信自己也就這樣默默的撐過來了」。

她進一步說,雖然人家都說逢9不好,但她相信39歲後自己的人生一定會更精彩。王湘瑩說,現在她努力為自己而活,不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她強調「我會好好愛自己,認真努力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就算哪天沒有繼續待在演藝圈,我知道我一樣也可以過的很好!這十年很苦但我很幸福」。有不少粉絲看到也紛紛獻上祝福與鼓勵。



更多新聞: 宋少卿4度酒駕!侯友宜一看表態:「不管你是誰」沒有駕駛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