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欠巨債認身心狀況「亮紅燈」!突收警「暖心紙條」超催淚
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4億元的天價債務宣告破產,他透露自己的身心狀況的確不佳。(圖/翻攝澎恰恰臉書)

娛樂中心/徐詩詠報導

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欠下2.4億元的天價債務,宣告破產,他也透露自己的身心狀況「亮起紅燈」,在工作還債的過程中,他在高鐵站遇到一位警察給予他「暖心支持」,讓他相當感謝並在社群上分享。

更多新聞: 王湘瑩10年前涉「醉毆運將」毀事業!生日嘆:這期間是人生最低谷

澎恰恰在臉書寫下「錄影遇到下雨是常有的事,但今晚有些許的不同;舜子、可麗2位搭檔在我身心都不佳的情況下,很有默契的補足我的閃神!感謝兩位貼心的搭檔」。在他收工後,獨自前往高鐵站候車時,車站的員警認出澎恰恰,戴著口罩走過來,在他身旁座位上放了一張紙條並點頭致意,裡面寫著「澎哥加油,新的一年要來了,大家都要打起精神,支持您」。

這讓澎恰恰相當感動,進一步說「雖然帶口罩,我可以感受口罩裡的微笑;聖誕節的尾聲,天氣冷颼颼,此刻我的心卻是無比溫暖」,也感動不少粉絲。


更多新聞: 她帶「寵物雞」逛連鎖超市:2訪殯儀館!網一看笑喊「看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