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酒駕明年3月《相聲瓦舍》演出生變 網問:會退票還是等他出來?
宋少卿(右)四度酒駕,有網友擔心他明年的公演恐生變。(圖/翻攝相聲瓦舍臉書)

社會中心/徐詩詠報導

藝人宋少卿4度酒駕,今(28)日凌晨不慎追撞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員警實施酒測後,酒測值竟高達0.95mg/L,宋少卿今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不過,宋少卿明年3月即將舉辦公演,數度酒駕恐面臨「牢獄之災」,讓已經買票的民眾相當擔心,紛紛湧入相聲瓦舍臉書詢問「會退票嗎?還是等宋少卿出來再演?」。

更多新聞: 小S補包紅包了!1句話祝黃子佼「一家幸福」:婚姻之路走得好

據了解,《相聲瓦舍》新戲《畫虎藍》在明年3月將全台開演,主打瓦舍史上最唬爛大戲,由馮翊綱、宋少卿等人主演;票價分別由500元至1800元,並於26日開賣,如今,宋少卿四度酒駕,再度登上社會版面,也讓不少買票的粉絲相當緊張,前往相聲瓦舍粉專留言詢問。


宋少卿明年3月有公演!「酒駕恐入獄」網秒問:會退票還是等他出來?
宋少卿四度酒駕,酒測值高達0.95mg/L。(圖/翻攝畫面)


有網友詢問「如果宋先生酒駕被判刑來不及出來表演,會退票嗎?還是保留門票,等他出來之後再繼續開演?」,也有人開酸「請問內容可以置入保證不酒駕的情節嗎?比較符合時事」、「請問相聲瓦舍怎麼看創辦人之一酒駕事件?」、「請問瓦舍對於靈魂人物數度酒駕有什麼看法」、「跑去酒駕鋪梗?這招要玩幾次」、「不知道會不會演酒駕橋段?本人演更真實」、「雖然很喜歡相聲瓦舍,但宋這樣很不應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宋少卿4度酒駕!侯友宜一看表態:「不管你是誰」沒有駕駛的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