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不悔改?宋少卿上宅神節目談黑歷史「再也不酒駕」今酒後撞小黃
朱學恒罵「打死酒駕者」,宋少卿變臉「我是酒駕學長」,沒想到如今又再度酒後上路。(圖/翻攝朱學恒臉書直播影片)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酒駕事件頻傳,藝人宋少卿也傳出酒後開車肇事!宋少卿今(28)日凌晨2點多酒後開車,行經板橋區南門街與府中路口時,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到場測量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新北地檢署。諷刺的是,宋少卿已經多次酒駕,今年9月他與宅神朱學恒一起開直播節目時,他也談到自己的酒駕黑歷史,當時他說再也不酒駕,沒想到如今又酒後上路,實在「醉」不應該。

更多新聞: 福原愛「不倫人夫」日電視台全噤聲!東奧講評「天價酬勞」曝光


死不悔改?宋少卿上宅神節目談黑歷史「再也不酒駕」今酒後撞小黃
宅神激動痛罵酒駕者,讓宋少卿有些尷尬。(圖/翻攝朱學恒臉書直播影片)



網紅宅神朱學恒9月初邀請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2人暢談時事,其中提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遭到酒駕撞死,當時朱學恒激動痛罵「我要是黃暐瀚,我一定把那個酒駕的人活活打死」,沒想到一旁的宋少卿臉色卻逐漸變嚴肅,但朱學恒仍繼續談論酒駕議題「你酒駕,乾杯乾了五六十次,最後開車上街,把人家家人給撞死,你因為抄心經就獲得原諒,這真的很荒謬,不要說是渡人,我看了就很肚爛!」。

死不悔改?宋少卿上宅神節目談黑歷史「再也不酒駕」今酒後撞小黃
宋少卿9月直播才表示再也不酒駕,沒想到28日就再度酒駕肇事。(圖/翻攝畫面)


等到朱學恒講到一個段落,宋少卿終於開口說話「這點真的沒錯,我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朱學恒一聽趕緊道歉:「不好意思,剛忘了,又提這個話題,我每一次都不小心講到這個東西」。當時宋少卿大氣地表示沒關係,並說起當年酒駕後的反應「突然發現自己醒了,然後我躺在床上,然後我為什麼衣服都沒有換,然後我的車呢?進了車庫,發現我車子停得好好的,我到底怎麼回家,我覺得我被嚇到,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酒駕」。


死不悔改?宋少卿上宅神節目談黑歷史「再也不酒駕」今酒後撞小黃
宋少卿28日酒駕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圖/翻攝畫面)


宋少卿在直播中還說「我們以身試法,現在當我們沒有在做這樣的事,結果造成越來越多不幸家庭破碎,我們都有點汗顏而且緊張,但我也不懂,這些人為什麼沒有辦法迷途知返,為什麼我們在床上醒來都失憶了,卻能活得好好的,卻沒辦法反省,所以就像你說的,應該做了什麼程度的事,就應該受到相當程度的懲罰」。沒想到今日他就再度因為酒駕被抓,當時看似悔改的言論,如今看來格外諷刺。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懷孕能長高?她懷胎38週長高6公分 婦科醫揭「超神奇增高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