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少卿酒後肇事!朱學恒臉書開嗆「酒駕學長」:累犯應加重其刑
朱學恒(左)曾和宋少卿(右)談到酒駕議題,他也對宋少卿再度酒駕發表看法。(圖/資料畫面、翻攝自宋少卿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藝人宋少卿再度酒駕!宋少卿今(28)日凌晨2點多酒後開車,行經板橋區南門街與府中路口時,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計程車,警方到場測量酒測值高達0.95毫克,訊後依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諷刺的是,宋少卿已經多次酒駕,今年9月他與宅神朱學恒一起開直播節目時,他也談到自己的酒駕黑歷史,當時他說再也不酒駕,沒想到如今又酒後上路。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位酒駕犯行學長一犯再犯,該嚴懲的要嚴懲啊」。

更多新聞: 張庭、林瑞陽涉不法慘了!小粉紅狂灌負評、拉黑「女神」衝微博熱搜


宋少卿節目稱「再也不酒駕」!朱學恒籲嚴懲:酒駕學長一犯再犯
朱學恒罵「打死酒駕者」,宋少卿變臉「我是酒駕學長」,沒想到如今又再度酒後上路。(圖/翻攝朱學恒臉書直播影片)


網紅宅神朱學恒9月初邀請相聲瓦舍創辦人宋少卿,2人暢談時事,其中提到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母親遭到酒駕撞死,當時朱學恒激動痛罵「我要是黃暐瀚,我一定把那個酒駕的人活活打死」,沒想到一旁的宋少卿臉色卻逐漸變嚴肅,但朱學恒仍繼續談論酒駕議題「你酒駕,乾杯乾了五六十次,最後開車上街,把人家家人給撞死,你因為抄心經就獲得原諒,這真的很荒謬,不要說是渡人,我看了就很肚爛!」。

宋少卿4度酒駕!朱學恒臉書開嗆「酒駕學長」:累犯應加重其刑
宋少卿28日酒駕撞上正在等紅燈的計程車。(圖/翻攝畫面)


當時宋少卿尷尬回應「這點真的沒錯,我自己是酒駕犯行的學長」,之後他也回憶當年酒駕後的反應「突然發現自己醒了,然後我躺在床上,然後我為什麼衣服都沒有換,然後我的車呢?進了車庫,發現我車子停得好好的,我到底怎麼回家,我覺得我被嚇到,從那以後,我再也不酒駕」。

宋少卿節目稱「再也不酒駕」!朱學恒籲嚴懲:酒駕學長一犯再犯
朱學恒看到宋少卿再度酒駕,認為應該要嚴懲。(圖/翻攝自朱學恒臉書)


沒想到才過了3個多月,宋少卿今(28)日再度酒後開車,還撞上無辜的計程車。對此,宅神朱學恒也在臉書批評「唉呀呀這位酒駕犯行學長一犯再犯,不靠嚴格他律看來靠自律是沒有用的」,朱學恒也呼籲,酒駕者應該嚴懲「累犯就是應該加重再加重其刑,刑拘15天再扣車很合理啊」。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另類台灣之光!法新社精選「全球10大趣聞」 「鮭魚之亂」上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