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駕男釀「1死3傷」悲劇!2年前臉書喊:耶誕節喝起來
黃姓嫌犯酒駕釀成1死3傷悲劇,他過往的PO文也被翻出。(圖/翻攝自黃姓嫌犯臉書)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高雄市昨(26)日晚間發生1死3傷的重大車禍,1名黃姓男子酒後開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林姓一家4口,造成范姓母親傷重不治,事後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高達1.24,且還是「累犯」,他先前就曾有2次酒駕紀錄,高雄市長陳其邁已要求警局從嚴從速偵辦。這名可惡的黃姓駕駛一度對警方供稱自己無業,不過經過調查後,原來他在高雄九如二路某間提供色情交易的養生館擔任店長,這間店也曾被警方查獲。

更多新聞: 柔道教練摔死男童「遭求償1800萬元」!母泣訴:過年只能對骨灰哭

高雄酒駕男釀「1死3傷」悲劇!2年前臉書喊:耶誕節喝起來
黃姓男子酒後開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一家四口,造成母親不治身亡。(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肇事的黃姓駕駛在民國95、98年就有酒駕遭取締紀錄,目前並無汽車駕照,但還是有多次酒駕紀錄,本案將依不確定故意殺人罪、酒駕肇事致死方向偵辦。而黃姓駕駛的臉書自稱是在某光電公司擔任血汗作業員,不過警方調查,他的職業其實是養生館店長。此外,黃男2019年12月底的貼文,也顯示他過往在某間美體美容店工作時,因為業績不佳遭到老闆責罵,讓他憤而表示「所以我決定一定要站起來,我不想讓人覺得我是廢物」。

高雄酒駕男釀「1死3傷」悲劇!2年前臉書喊:耶誕節喝起來
黃姓嫌犯曾發文表示,耶誕節就是要喝酒。(圖/翻攝自黃姓嫌犯臉書)


黃姓男子有多次酒駕紀錄,這次撞上無辜家庭,當下酒測值也高達1.24,誇張行徑引發全台憤怒。而黃姓嫌犯長期嗜酒如命,他也曾在2019年12月下旬在臉書發文「聖誕節要幹嘛呢?!當然是喝起來~」,沒想到今年他就在耶誕節過後,酒後駕車撞上無辜的被害人一家4口,如今看來相當諷刺。

根據警方表示,黃姓嫌犯和母親感情相當好,案發後他也不敢告知母親自己酒駕撞死人,只好請姊妹將消息轉達給母親。根據了解,黃姓嫌犯今(27)日酒醒後相當自責、低落,他也透過朋友向目前工作的養生館請假。而對於自己2年前在臉書寫下耶誕節就是要喝的貼文,他表示那是很久以前的事,今年並沒有這樣寫。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宋少卿酒後肇事!朱學恒臉書開嗆「酒駕學長」:累犯應加重其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