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
有民眾因為搭不上公車,竟然就用肉身擋公車。 (圖/翻攝自Dcard)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的BRT站體最近正在進行整修工程,因此如果要等公車需要到其他站或是慢車道來等車,沒想到卻有民眾因為搭不上車,竟然用肉身擋車!日前有民眾錄影PO上網路,1名抱著兒子的男子疑似是找不到地方上車,因此直接在慢車道上攔車,但司機表示依規定無法讓他上車,這名男子卻開始暴走,直接用肉身擋住公車,還不斷大聲叫囂,好一陣子才終於離開。對此,警方表示,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可處300元罰鍰。

更多新聞: 高雄酒駕男釀「1死3傷」悲劇!2年前臉書喊:耶誕節喝起來


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
男子因為在路邊攔車無法上車,竟憤而用肉身擋車。(圖/翻攝自Dcard)


有民眾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事情發生在9日上午8點多,地點就在台中市台灣大道上。「本人上班剛好是往東海的方向,於是會搭公車上班。但今天早上呢,就那麼幸運的,遇到一名肖郎」。原PO表示,最近剛好BRT站體要整修,需要到其他站或是慢車道搭車,結果公車在玉門路站繞到慢車道等紅燈時,突然有名抱著孩子的男子跑到公車前想上車,他還表示找不到搭車的地方,不過依照規定,不能在車站外隨意上下車,因此司機透過廣播告知無法讓他上車,沒想到這名男子卻開始發怒,並直接用肉身擋車。

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
男子抱著孩子用肉身擋車,還不斷對著謾罵司機。(圖/翻攝自Dcard)


根據原PO拍下的影片,這名男子抱著背著書包的小男孩,不顧馬路上的車流,就這樣擋在公車前方,不讓公車離開,也讓後面的車子全部塞成一片。由於正值通勤時間,車上也有許多要去上班或是要去醫院的人,還有女乘客向司機反應,有家人要到醫院開刀,但司機無奈回應「沒有辦法」,還有乘客詢問是否有報警,司機也回應已經報警,最後男子在叫囂一陣子後,終於退到路旁離開,大約阻擋公車30秒左右。

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
男子叫囂一陣子後,最後才悻悻然離去。(圖/翻攝自Dcard)


該轄區台中市警六分局表示,當天並未接獲民眾報案有人阻擋公車,不過依據網友拍攝的影片研判,這名男子的行為已經違反了《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8條,依規定將可裁罰新台幣300元罰鍰。警方呼籲民眾切勿違法,共同維護大眾安全。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報案音檔曝光!公車急煞老婦跌倒 小六女童冷靜打119:救護人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