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國學校驚傳接獲「槍擊威脅」!校方急發通知「13日停課1天」
台北美國學校驚傳收到槍擊威脅,校方緊急通知13日停課1天。(圖/翻攝自Google 地圖)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的美國學校驚傳遭到威脅!有不明人士在今(12)日晚間寄發威脅通知給學校,揚言要在校園內開槍,校方晚間緊急發放通知信件,通知校內所有學生和家長,明(13)日將停課一天,除了必要人員之外,其餘人士都不得進入校園內。

更多新聞: 報案音檔曝光!公車急煞老婦跌倒 小六女童冷靜打119:救護人員嗎?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有知情人士透露,疑似是有學生在社群媒體上揚言要在校內開槍。對於此訊息,校方不敢大意,今日晚間緊急發放通知信,通知學生和家長,明日將全面停課一天,通知信還寫著「讓每個人遠離校園,我們確信這是最謹慎的做法」。對此,台北市士林分局也證實,已經收到校方報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更多新聞: 上不了車大暴怒!台中父抱幼子「肉身擋公車」30秒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