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希派惹「麻」煩他推薦女律師!網驚:她曾在《PTT》大戰林秉樞
鹿希派(左)吸食大麻菸遭逮,謝和弦推薦專門處理大麻案件的律師李菁琪。(圖/翻攝自鹿希派IG、麻煩找菁琪律師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昨(26)日在信義區夜店門口抽菸遭到警方盤查,沒想到被查出手中的菸竟是大麻菸,當場遭到警方逮捕。事發後,吳宗憲在臉書痛心寫下「子不教,父之過」,還說出重話,希望法官「從重量刑」。對此,長期支持大麻合法化的歌手謝和弦出面緩頰,他也推薦鹿希派專門處理大麻案件的律師李菁琪,這位律師來頭不小,不久前才出面踢爆立委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的暴力黑歷史,引發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吳宗憲曝鹿希派下一步「赴中發展」!小粉紅氣炸:中國做錯什麼?


鹿希派「麻」煩了他推薦女律師!網驚:她曾在《PTT》大戰林秉樞
鹿希派因在台北街頭抽大麻被警方逮捕,被帶回派出所畫面也曝光。(圖/翻攝畫面、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因為抽大麻菸遭逮,最後是由姐姐吳姍儒(Sandy)的經紀人以10萬元交保。一向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謝和弦也透過經紀人莉婭回應「鹿希派可能是因為在國外長大,可能大意了」,謝和弦也希望鹿希派能順利解決這件事情,並推薦專門處理大麻案件的律師李菁琪。事後有網友發現,李菁琪來頭不小,不久前高嘉瑜遭到前男友林秉樞暴打,李菁琪就曾在《PTT》爆料林秉樞的各種暴力事蹟,也讓她一戰成名。

鹿希派「麻」煩了他推薦女律師!網驚:她曾在《PTT》大戰林秉樞
律師李菁琪處理大麻案件經驗豐富,她跟高嘉瑜前男友林秉樞過往也有些糾紛。(圖/翻攝自「麻煩找菁琪律師」臉書)


李菁琪曾在《PTT》回文,2017年在歐洲時被林秉樞用臉書搭訕,雙方進而認識,結果沒想到林秉樞除了很愛吹噓人脈外,還有暴力傾向,甚至會隨身攜帶「小型打肉槌」當武器。林秉樞還在巴黎一間脫衣酒吧,因為偷摸小姐胸部,被罰了600歐元(約新台幣1萬8800元),卻沒錢付款,種種脫序行徑讓李菁琪相當傻眼。這篇貼文曝光後,網友也封李菁琪為「人肉槌姊姊」、「小肉槌姊姊」,如今她又因為獲得謝和弦的推薦,再度成為網路上的討論話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宋少卿酒後肇事!朱學恒臉書開嗆「酒駕學長」:累犯應加重其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