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曝鹿希派下一步「赴中發展」!小粉紅氣炸:中國做錯什麼?
鹿希派(左)捲入呼麻風波,父親吳宗憲(右)透露,他之後可能赴中國發展。(圖/翻攝自鹿希派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吳睿軒)26日在信義區夜店門口抽菸遭到警方盤查,沒想到被查出手中的菸竟是大麻菸,當場遭到警方逮捕,鹿希派訊後以10萬元交保。鹿希派原定29日舉辦發片記者會,事後卻變調成了道歉記者會,原先放話不會到的吳宗憲也突然現身,當眾訓斥兒子,也希望大家再給鹿希派一個機會。吳宗憲事後受訪還提到,鹿希派之後打算離開台灣,到中國做音樂,沒想到消息一出,引起中國網友強烈反彈,留言猛酸「中國不是垃圾桶」。

更多新聞: 連千毅身旁「最辣日文師」關掉濾鏡!「全素顏照」曝光網驚呆


吳宗憲曝鹿希派下一步「赴中發展」!小粉紅氣炸:中國做錯什麼?
鹿希派(右)29日現身道歉,父親吳宗憲(左)也現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鹿希派在呼麻風波後,29日首度在發片記者會上現身,面對現場所有媒體,鹿希派沉重道歉「對我的魯莽、無知的判斷,對所有家人、浪費資源感到抱歉。」而吳宗憲也突然現身記者會,不僅當面訓斥兒子,更直言:「我們家祖宗十八代都沒有前科,我還是要對我的父母親有所交代」。

吳宗憲事後受訪更透露,鹿希派在大麻風波的事情告一段落後,可能會離開台灣,轉到中國做音樂,和朋友合開音樂工作室,希望能一展自己的音樂長才。吳宗憲也透露,鹿希派會轉到幕後工作,而非幕前表演,他還說可能隨時都會過去。

吳宗憲曝鹿希派下一步「赴中發展」!小粉紅氣炸:中國做錯什麼?
鹿希派計畫赴中國發展,引發中國網友強烈反彈。(圖/擷取自鹿希派臉書)


鹿希派計畫赴中國發展的消息傳開後,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多數中國網友都相當不滿,甚至留言砲轟「不是,我們中國做錯啥了」、「中國不是垃圾桶」、「在台灣還能混一下,到中國來想吃免費牢飯?」、「他為什麼覺得中國會要吸毒咖」、「不歡迎」、「千萬別來,來了就被抓,中國更嚴厲,還是老老實實待在台灣吧」。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莫逞一時樂,遺害百年身!
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
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


更多新聞: 新年拚轉運「12生肖虎年運勢」全攻略!屬豬財運旺、屬狗貴人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