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娛樂圈「年度尷尬時刻」!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小班尋歡糗態曝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班艾佛列克今年都發生不少趣事。(圖/翻攝自leonardodicaprio、benaffleckoficiall 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1年即將來到尾聲,今年娛樂圈發生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除了台灣以外,歐美演藝圈也發生不少趣事,值得好好回顧,究竟有哪些明星鬧出笑話,或是出現一些意外的插曲,讓人忍不住捧腹大笑,帶您回顧今年歐美娛樂圈發生的經典時刻。

更多新聞: 《歌喉讚》胖艾美鏟肉35公斤!曬洋裝辣照「S曲線全露」網狂讚

美娛樂圈「年度尷尬時刻」!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小班尋歡糗態曝
貝佐斯女友(中)用仰慕眼神直盯著李奧納多(左)。(圖/翻攝自@barstoolsports推特)


1.李奧納多被「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女友纏上

57歲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11月時帶著女友桑契斯(Lauren Sanchez)參加一場慈善晚宴,期間巧遇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Leonardo DiCaprio),沒想到桑契斯興奮得直接貼上去,眼睛還直勾勾望向李奧納多,並露出仰慕的眼神,直接把身價高達2千億美元(約新台幣5.63兆元)的富豪男友晾在一旁。

美娛樂圈「年度尷尬時刻」!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小班尋歡糗態曝
貝佐斯事後發推特幽默回應此事。(圖/翻攝自@JeffBezos推特)


貝佐斯事後忍不住在推特發文「警告」李奧納多,他曬出1張照片寫道「李奧,過來,我給你看一點東西⋯」,接著再附上1張他滿身肌肉的照片,身前牌子還寫著「危險!前有致命懸崖」,宣示主權的意味濃厚,也意外讓人看見貝佐斯私下的一面,笑翻不少網友。

美娛樂圈「年度尷尬時刻」!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小班尋歡糗態曝
班艾佛列克搭訕女網紅的影片遭到曝光。(圖/翻攝自Nivine Jay抖音)


2.班艾佛列克交友軟體配對美女網紅,私訊質問「為何解除配對?」

好萊塢巨星「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2018年離婚後,在今年7月底和舊愛「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舊情復燃。不過在2人復合前,班艾佛列克以「黃金單身漢」的形象持續獵豔,5月時他和1名火辣的抖音網紅妮薇娜(Nivine Jay)在交友軟體上配對成功,不過女方懷疑他是假帳號,因此將小班刪除。沒想到小班竟然錄了一段自拍影片私訊妮薇娜,內容直接質問她「為什麼要跟我解除配對?真的是我欸」,尋歡糗態全都露。

美娛樂圈「年度尷尬時刻」!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小班尋歡糗態曝
溫蒂威廉斯不慎在節目中打嗝、放屁。(圖/翻攝自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YouTube)



3.知名主持人溫蒂威廉斯節目「打嗝放屁」全播出

美國知名主持人溫蒂威廉斯(Wendy Williams)3月時在自己的節目《溫蒂威廉斯秀》(The Wendy Williams Show)中聊到,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歌手老公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的離婚消息,結果她突然打嗝又放屁,響亮聲音透過麥克風播放得清清楚楚,溫蒂威廉斯嚇得立刻摀嘴道歉,但畫面已經全程直播出去,連現場觀眾都發出爆笑聲。事後,另1名電視主持人史蒂芬荷伯(Stephen Colbert)還在自己節目上調侃了溫蒂威廉斯一番。

更多新聞: 連千毅身旁「最辣日文師」關掉濾鏡!「全素顏照」曝光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