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票選「2021無法原諒的不倫戀」 福原愛「無懸念」拿下冠軍!
福原愛鬧出不倫戀,並和江宏傑結束5年婚姻,事件引發日本網友強烈反彈。(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2021年即將來到尾聲,今年演藝圈有不少喜訊傳出,但也有些童話婚姻不幸破碎,引發外界譁然。日媒《女性自身》針對2021年名人婚外情做調查,票選出了「2021年最不能原諒的不倫戀」。其中,日本桌球天福原愛在婚內出軌已婚男子「橫濱大谷翔平」,最後和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的婚姻以離婚告終,福原愛也因為這段不倫戀,在票選中奪得第1名。

更多新聞: 五月天「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超嗨!周杰倫驚喜現身:我是吉祥物

日媒票選「2021無法原諒的不倫戀」 福原愛「無懸念」拿下冠軍!
福原愛離婚後,11月下旬被拍到和橫濱男在公園約會。(圖/女性SEVEN官網)


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今年3月爆出與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同遊橫濱,由於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雙重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最後福原愛與江宏傑在7月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最近福原愛再度被日媒拍到和「橫濱大谷翔平」在公園約會,而男方已於11月離婚,這段不倫戀似乎已經修成正果。

日媒票選「2021無法原諒的不倫戀」 福原愛「無懸念」拿下冠軍!
福原愛傳和當初不倫的橫濱男似乎修成正果,引來不少網友批評。(圖/翻攝自福原愛推特)



福原愛自4歲開始獲得國人大力支持,大家對她的印象都是「天真爛漫的桌球少女」,圓滾滾大眼加上努力不懈的樣子,深受大眾喜愛。不料,福原愛最近狠心斬斷5年婚姻,甚至從年初離開台灣後就沒再見過2個年幼的兒女,反而是在日本大搞不倫戀,消息一出大大影響了日本國民對她的看法,網路上也出現不少批評聲浪「完全沒考慮孩子,最惡劣的母親」、「她真的是2021年形象最崩壞的名人」、「乾脆去中國發展,現在不是只用微博」。

「2021年最不能原諒的不倫戀」票選中,除了福原愛拿下冠軍外,第2至第5名則分別是山崎真之輔、歌広場淳、鈴木達央、有村昆,同樣遭到日本網友撻伐。

更多新聞: 正妹醫師升旗典禮「國歌領唱」成亮點!昔因「熱舞新娘」暴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