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超嗨!周杰倫驚喜現身:我是吉祥物
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邀請周杰倫擔任嘉賓。(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五月天跨年夜除了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他們還花了4個月、耗資5千萬元籌備,打造出「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就是為了讓無法親臨現場的「五迷們」在線上同樂。演唱會中,五月天除了搭乘直昇機帥氣進場,還出動挖土機、遊艇等,海陸空全包,高雄港區、愛河灣等港都美景也全入鏡。演唱會中還出現1個重量級神秘嘉賓,那就是天王周杰倫,為表演帶來一大驚喜。

更多新聞: 小S跨年夜「4分鐘ㄎ一ㄤ片」流出!高歌逼徐媽拍手網笑:茫了吧

五月天「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超嗨!周杰倫驚喜現身:我是吉祥物
周杰倫和五月天合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氣氛超嗨。(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五月天線上跨年演唱會邀請到周杰倫擔任嘉賓,他一登場就先嗨唱〈傷心的人別聽慢歌〉,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周杰倫這回依舊發揮他的主持功力,在台上妙語如珠,他還打趣說終於再次合體「你還記得上一次的合體,就在今年1月1號,年初的時候,現在年尾啦,這是一個吉祥物的概念」。

五月天「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超嗨!周杰倫驚喜現身:我是吉祥物
周杰倫和五月天打趣表示,今年打算再合作1首新歌。(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演唱會上,周杰倫還問大家有什麼新年願望,五月天團員們大多都希望能平安健康,只有瑪莎表示「希望今年可以聽到杰倫哥的新專輯」,笑翻眾人。不過周杰倫馬上說「你們講完,就會覺得我的很有新意」,接著他也表示新年願望就是要和五月天合作1首新歌,他連歌名都想好了,就叫做〈Friday週五〉,周杰倫還向阿信喊話「說話要算話」。最後周杰倫也變回主持人角色「接下來要唱這首歌,相信大家都是不傷心的,因為大家都很快樂,才會選擇這首慢歌,送給大家〈龍捲風〉」。

五月天「陪你跨年」線上演唱會超嗨!周杰倫驚喜現身:我是吉祥物
周杰倫和五月天合唱〈龍捲風〉。(圖/翻攝自相信音樂BinMusic YouTube)


更多新聞: 郭書瑤跨年晚會「辣到最高點」!白色高衩泳裝「秀美腿」大跳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