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不倫人夫」日電視台全噤聲!東奧講評「天價酬勞」曝光
福原愛與不倫的「橫濱大谷翔平」似乎修成正果,她過往在東奧的酬勞也被媒體挖出。(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日本桌球國手福原愛今年2月爆出與神似「大谷翔平」的男子同遊橫濱,由於雙方當時都是已婚身分,「雙重不倫」醜聞鬧得沸沸揚揚,最後福原愛與江宏傑在7月結束近5年的跨國婚姻。最近福原愛再度被日媒拍到和「橫濱男」在公園約會,而男方已於11月離婚,這段不倫戀似乎已修成正果。福原愛經歷了不倫、離婚等風波,今年夏天她也復出擔任東奧講評,如今當時的酬勞也曝光。

更多新聞: 美娛樂圈「年度尷尬時刻」!貝佐斯女友狂貼李奧納多、小班尋歡糗態曝

福原愛「不倫人夫」日電視台全噤聲!東奧講評「天價酬勞」曝光
據傳福原愛在東京奧運講評的酬勞,一天就開價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4萬元)。(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年初陷入不倫風波,連帶導致新公司「omusubi」才宣布開張2個月就黯然結束,福原愛也搬離原本的豪宅,另覓住所。福原愛與江宏傑在7月時宣布離婚,恢單後的福原愛也迅速接下富士電視台的東京奧運講評工作,有電視台工作人員透露,當時內部有部分人士反對找福原愛上節目,不過由於她擁有高知名度,又有相關實戰經驗,實在沒有其他適合人選,最後只好讓她上節目。

據了解,福原愛對於酬勞部分也相當要求,一般奧運選手出身的評論員演出費用,一個節目大約是10至15萬日幣(約新台幣2.4萬至3.6萬)。可是福原愛從早到晚都待在現場,因此她開出1天100萬日幣(約新台幣24萬元)的酬勞,服裝費用則是另外計算,可說是史無前例的待遇。

福原愛「不倫人夫」日電視台全噤聲!東奧講評「天價酬勞」曝光
福原愛、橫濱男11月下旬被目擊到公園約會。(圖/女性SEVEN官網)


此外,《FRIDAY》爆料,當初福原愛被證實介入他人婚姻一事,只有幾個週刊有報導,據傳,是有某間大型藝能經紀公司向電視台以及體育報社關說,希望不要提到福原愛,因此各家電視台及某些規模較大的報社都沒有報導相關新聞。而福原愛目前由日本電通代為處理經紀事宜,也被八卦媒體視為有強大後台撐腰。


更多新聞: 26億遭凍結不緊張?張庭「照常更新抖音」小粉紅酸:臉皮確實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