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開敞篷車遭網酸「不冷嗎?」 釣出北宜女神親回:很舒服欸
網友詢問冬天開敞篷車不冷嗎,意外釣出「北宜女神」艾妃現身回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艾妃臉書)

生活中心/林孟蓉報導

最近強烈大陸冷氣團襲台,全台各地冷颼颼,有網友昨(26)日就在高速公路上直擊,有輛敞篷跑車掀開車頂,在狂風中疾速奔馳,讓網友忍不住想問「說真的,不會冷嗎?」。沒想到這則貼文竟釣出有「北宜女神」之稱的火辣網紅艾妃出面留言,艾妃也有同款跑車,她表示「不會啊很舒服欸,Mx5有暖氣有電熱椅,而且正面的風前檔擋掉了喔」。

更多新聞: 21歲大夜保全「月薪4.2萬」網羨慕!釣出內行曝「上班必備2機」

寒冬開敞篷車遭網酸「不冷嗎?」 釣出北宜女神親回:很舒服欸
網友拍下敞篷車照片,詢問冬天這樣開不冷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陸冷氣團來勢洶洶,今(27)日各地都感受到寒冷,今晨最低溫為台中大甲區的10.4度,中央氣象局也針對8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合歡山、玉山也開始下雪。不過卻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有輛MX-5敞篷車竟掀開車蓬,乘著風行駛在高速公路上,讓網友忍不住發問「說真的,不會冷嗎?」。

這張照片立刻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不少人開玩笑表示,可能是車輛故障,才會關不起來。但也有網友表示,車主想怎麼開車都是他個人的事情,覺得原PO管太多「好倒楣,連開車也有事」、「窗戶拉起來,開暖氣,其實很舒服,可能蠻多人不懂的」、「開蓬又開暖氣、冷氣的很多人,就像冷氣房蓋厚棉被一樣的爽,而且有一定速度,裡面根本淋不到雨」、「敞篷其實……沒想像中的那麼不實用~」、「爽就好,又沒違規」。


寒冬開敞篷車遭網酸「不冷嗎?」 釣出北宜女神親回:很舒服欸
艾妃也有輛MX-5敞篷車,她也現身回應原PO疑問。(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艾妃臉書)


這篇文章也釣出「北宜女神」網紅艾妃現身留言,由於她也有輛MX-5,她就以自身經驗回應原PO疑問「不會啊很舒服欸,Mx5有暖氣有電熱椅,而且正面的風前檔擋掉了喔」。此外,有部分網友嘲笑是車棚壞了才會關不起來,艾妃也做出解釋「前面幾樓再講關不起來棚壞,很抱歉軟頂Mx5是手動不會壞」。

寒冬開敞篷車遭網酸「不冷嗎?」 釣出北宜女神親回:很舒服欸
艾妃身材火辣,愛騎車的她也被封為「北宜女神」。(圖/翻攝自艾妃臉書)

寒冬開敞篷車遭網酸「不冷嗎?」 釣出北宜女神親回:很舒服欸



艾妃外型冶豔,身材也相當火辣,她經常在臉書、IG分享自己玩車的美照,艾妃2019年分享自己穿著真理短褲、細肩帶低胸背心騎重機的照片,不但大方秀出修長美腿,傲人的S曲線身材也讓網友大喊「凍未條」,一系列火辣美照圈粉無數,光是臉書就吸引超過7萬多人追蹤。艾妃曾表示,自己很喜歡上山騎車的感覺,所以很常自己獨自騎車衝上北宜,卻意外成了追焦攝影師最期待的「美景」,也讓艾妃一炮而紅,成了「北宜女神」。

更多新聞: 他手握25坪土地問「自己蓋或買新大樓?」 內行推這選項:爽度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