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遭酒駕男奪命!白髮母痛心哭求嚴懲:希望女兒是最後1個
遭酒駕男撞死的范姓女子父母到殯儀館,痛心表示希望嚴懲嫌犯。(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林孟蓉報導

高雄市昨(26)日晚間發生1死3傷的重大車禍,38歲黃姓男子酒後開車,高速撞上正在過馬路的林姓一家4口,造成林妻范姓女子傷重不治,事後警方發現這名男子酒測值1公升高達1.24毫克,且還是「累犯」,先前就曾有2次酒駕紀錄,可惡行徑引發全台憤怒。檢警今(27)日到高雄殯儀館進行相驗,范女母親也到場,她悲痛欲絕,沉痛表示「不要再發生這樣的事情」。

更多新聞: 台南才女遭酒駕男撞飛害命!兒悲痛發文「下輩子再做妳兒子」

愛女遭酒駕男奪命!白髮母痛心哭求嚴懲:希望女兒是最後1個
黃姓男子酒駕撞上林姓一家4口,釀成1死3傷。(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范姓女子和老公、2個寶貝女兒昨(26)日原本要到高雄愛河欣賞燈光秀,沒想到過馬路時卻遭到酒駕的黃姓男子高速撞上,范姓女子送醫後宣告不治,遺體也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范姓女子的父母今日中午左右抵達殯儀館,配合檢警相驗,范女母親臉色憔悴,戴著墨鏡遮掩哭紅的雙眼,對於女兒無辜遭撞死,相當無法接受。

愛女遭酒駕男奪命!白髮母痛心哭求嚴懲:希望女兒是最後1個
范女母親抵達殯儀館,泣訴希望不要再有下個人受害。(圖/翻攝畫面)


范女母親受訪時表示,女兒15年前從新竹嫁到高雄,一家4口生活和樂,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情,讓她相當心痛、難過。聽聞肇事者不但酒駕,酒測值還高達1.24,更是讓范媽媽無法接受,泣訴希望法官能嚴懲酒駕嫌犯「希望女兒是最後一個」,范爸爸也心痛表示「我就這樣1個女兒,希望是最後一個」。



愛女遭酒駕男奪命!白髮母痛心哭求嚴懲:希望女兒是最後1個
范媽媽常常做便當寄給女兒,她也會貼心讚美媽媽做菜好吃,母女感情相當好。(圖/翻攝畫面)


范媽媽也分享和女兒在通訊軟體上的日常對話,她透露女兒很喜歡撒嬌,她平常也會常常做便當寄到高雄給女兒吃,范女還會拍照傳給媽媽,並貼心稱讚媽媽做的便當很好吃。前幾天耶誕節,女兒也傳訊息祝她耶誕快樂,還說媽媽辛苦了,沒想到這些點點滴滴,如今都只能成追憶。
愛女遭酒駕男奪命!白髮母痛心哭求嚴懲:希望女兒是最後1個
黃男經警方酒測後,數值達1.24超過法定標準值,被依公共危險罪,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圖/民視新聞)


根據警方表示,黃姓嫌犯和母親感情相當好,案發後他也不敢告知母親自己酒駕撞死人,只好請姊妹將消息轉達給母親。據了解,黃姓嫌犯今(27)日酒醒後相當自責、低落,他也透過朋友向目前工作的養生館請假。他今(27)日在新興分局做完筆錄,並於下午2點左右移送高雄地檢署複訊,黃姓嫌犯面對媒體追問,他連續說了3次「對不起」。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新聞: 男子拒酒測又不繳9萬罰鍰「房產被查封 」!老母拄拐杖到場嘆:很丟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