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一杯食品展  邱子芯、黃文星見面會

八點檔《黃金歲月》的甜心店長邱子芯,25日出席台北國際食品展,原來她接受鮮一杯邀請,耶誕節來跟民眾近距離互動。許多人看到邱子芯出現,非常興奮,紛紛舉手搶答。劇中男友黃文星也特地來助陣,兩人還分享拍戲的趣事,現場宛如粉絲見面會。

更多新聞: 冷氣團來了 追雪族衝上山! 玉山飄小雪、合歡山下冰霰

粉絲擠滿攤位展場,大家都等這一刻,比速度也比反應,手舉得快,就能獲得茶包小禮物。粉絲各個握拳、蓄勢待發,也有人拿起手機狂拍,把握這近距離接觸偶像的機會。

食品展成見面會 邱子芯.黃文星與粉絲互動

藝人邱子芯近來在八點檔飾演甜心店長,人氣直線上升,儼然新一代八點檔小天后,還拿下鮮一杯年度代言人。

耶誕節受邀出席台北國際食品展,現場湧進大票粉絲,邱子芯也親切互動,就連劇中男友黃文星也來助陣。兩人和粉絲分享拍戲點滴,她稱讚,只要有文星哥在,萬事就OK。

食品展成見面會 邱子芯.黃文星與粉絲互動

邱子芯說,「比較多情緒的戲,那我每一次看到劇本,我都會覺得很緊張,但文星哥都會跟我說,不要緊張,我們是一個團隊,我們這條線,我們就一起把它努力好,我們會互相幫助。」

深情呼喚,依依不捨,這場警察要將黃文星帶走的戲,最讓邱子芯難忘,兩人苦戰8小時。

黃文星說,「半個小時我們是拍8個小時。」邱子芯說,「沒錯,那天也是我們彼此都有互相給一些力量,對情緒會比較出來,就跟著角色去流動。」

兩人成為觀眾公認的最強CP,星路更加順遂,邱子芯也希望代言成功,有機會跟更多粉絲同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全程目擊服務人員安撫婦人情緒 大讚高鐵優質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