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婦幼親創園區啟用 徐榛蔚陪孩童玩拼圖

花蓮婦幼親創園區在耶誕節正式啟用!現場還結合活動,家長小孩一起DIY,製作耶誕禮品。適逢花蓮縣長徐榛蔚執政三周年,她細數執政成果,除了感謝鄉親信任,也期待對花蓮的願景能夠串連起所有鄉親。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1高架路段唯一休息站今啟用 楊梅休息站有賣場、可如廁

花蓮婦幼親創園區風光開幕,花蓮縣長徐榛蔚到了童樂館,蹲在小小桌子旁拼拼圖,適逢耶誕節,現場還結合快樂親子派對,家長小孩一起DIY、一起畫畫,製作耶誕賀卡、糖霜薑餅,現場小孩子玩得好開心。縣府認為,婦幼親創園區的啟用,對花蓮婦幼發展,是一大進步。

花蓮婦幼親創園區啟用 徐榛蔚陪孩童玩拼圖

社會處長陳加富表示,「園區裡面有設置各式各樣的課程,我們會結合文化局農業處,來做食農教育文化的教育等等」,花蓮縣長徐榛蔚也說,「婦幼親創園區,是我們在花蓮婦幼的,一大進步的發展。」

花蓮婦幼親創園區啟用 徐榛蔚陪孩童玩拼圖

縣長徐榛蔚在今年遠見雜誌縣市長滿意度調查中獲得五星縣長的封號,執政3週年,特別趁親創園區開幕,報告施政成果,徐榛蔚說,「舉各方面無論文教社福、警政消防、地方建設,來跟大家分享,因為這一些的分享,都足以讓它整個串聯起來,建設花蓮是一個全民的願景工程,更是希望工程。」

從防疫、文教還有館舍規劃,徐榛蔚感謝鄉親信任,期待繼續實踐願景,串聯花蓮美好。

(民視新聞/趙永博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節冷颼颼!全台17縣市陸上強風特報 氣象局:慎防9至11級強陣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