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只剩下兩個多星期,外界觀察,國民黨似乎都把精力放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綠營議員就指出,國民黨內整合不起來,發動罷免的鍾小平,連自家議員都不挺,只希望能夠打完這一仗,讓民眾好過年。

更多新聞: 罷昶案整合難? 綠議員:鍾小平連自家人都不挺

看到立委林昶佐來拜票,攤商開心上前合照。另一攤,更主動上前握手。立委(無)林昶佐表示,「謝謝,拜託拜託。」來到萬華北農青果市場,完全可以感受得到林昶佐的高人氣。攤商幾乎是一面倒的力挺到底。北農青果市場攤商表示,「他為我們青果公會,替我們仗義執言。」、「有情有義 很好相處,我們也都偏向支持他。」、「是要做不好才罷免,又沒有犯什麼錯,罷什麼免,浪費國家資源。」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距離1月9日的罷免案,只剩下兩個多星期,林昶佐勤走基層,地毯式拜票,綠營市議員劉耀仁、周威佑每場也都緊跟在旁。反觀國民黨,公投後士氣崩盤,把精力都放在中二選區的補選上。甚至傳出有藍營人士評估,林昶佐的罷免案,可能很難過關。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立委(無)林昶佐表示,「罷免方的內部成員,怎麼調整策略一直都有新消息,我們也沒辦法一直跟進,我們也只能認真謹慎面對,全力以赴到最後一刻。」台北市議員(民)劉耀仁表示,「基本上鍾小平這個提案就是心虛,你看鍾小平在街頭拜票的時候,會常常被民眾嗆聲,他的罷免理由是非常荒唐荒誕,連國民黨三個議員,都不敢跟鍾小平靠近。」
反惡罷! 林昶佐市場拜票高人氣 攤商力挺
綠營議員話說得酸,嘲諷發動罷免的鍾小平,連自家人都不挺。但面對藍大於綠的中正萬華區,林昶佐可是戰戰兢兢,絕對不敢大意。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在野黨齊轟大新竹合併升格 民進黨:別違反新竹民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