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遭隔壁桌摸手搭訕 男子暴怒狂歐醉男

不滿另一半被搭訕,衝上前理論,還把女友推倒在地!新北市1名楊姓男子,凌晨3點多和三五好友,到居酒屋慶祝耶誕節,藉酒壯膽,跟隔壁桌女子搭話,還伸手跟人擊掌,不料對方男友一到店哩,就目睹女友被人搭訕,上前和楊姓男子理論,爆發肢體衝突,還波及無辜的民眾。

更多新聞: 酒客走廊上擦撞 雙方互相圍毆扭打一團

監視器拍下,頭戴鴨舌帽的男子喝得醉醺醺,站都站不穩,搖搖晃晃的跟1名女子擊掌,此時,另外一個男的衝進來,一把抓住女子甩開後,朝對方叫囂,雙方火氣都很大,從口角衝突到互相推擠,最後大打出手,警方獲報,迅速趕到現場。警方vs.衝突民眾表示,「你要不要趴好,好不好,趴好。」

女友遭隔壁桌摸手搭訕 男子暴怒狂歐醉男
警方將鬧事男子強力壓制在地,只見他酒精衝腦,情緒相當激動,好友也在一旁勸說,要他趕快配合,不要胡鬧,而三更半夜的吵雜聲,加上大批員警到場,也驚動附近居民。附近居民表示,「我不知道,看到警方有一二十個人送醫,有,救護車有來。」
女友遭隔壁桌摸手搭訕 男子暴怒狂歐醉男
事發當時,大批民眾聚集店門口,警方一度以為是打群架,還出動快打部隊!這一起案件,發生在新北市中和區,興南夜市裡一間居酒屋,凌晨3點多,楊姓男子跟朋友,慶祝耶誕節,喝酒喝的正嗨,到處擊掌歡呼,就看隔壁桌的許姓女子漂亮,便上前搭訕,約她下次一起吃飯,還握住對方的手,結果女子的男朋友剛好走進店裡,看到這一幕,氣炸了,將女友推開,還她跌坐在地、四腳朝天,接著引爆肢體衝突,還有無辜客人遭到波及,被玻璃杯的碎片劃傷。
女友遭隔壁桌摸手搭訕 男子暴怒狂歐醉男
中和分局南勢所長陳賴儀表示,「因不滿其女友遭楊姓男子搭訕,進而有肢體接觸,故將楊男的手撥開,後續導致雙方產生口角糾紛,而有互相拉扯的行為。」醋勁大發找人吵架,女友還被自己甩出去,血氣方剛的代價,兩造都依傷害、社維法送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耶誕夜逮通緝犯! 車內飄濃濃K他命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