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夜逮通緝犯! 車內飄濃濃K他命味

平安夜,高雄苓雅分局加強路檢勤務,攔查到一輛轎車,車內飄散著濃濃的K他命氣味,警方一查,駕駛竟然是1名通緝犯,因為有十案在身,搞不清楚自己是哪一個案遭到通緝。車上也起出二、三級毒品,除了駕駛被移送之外,車上2名友人也一併得驗尿。

更多新聞: 平安夜即刻救援!女山友迷途困懸崖 玉山氣象站伸援手助返家

平安夜,警方執行路檢勤務,這輛轎車車窗一搖下來,就飄出濃濃的K他命氣味,員警當場叫駕駛下車,查驗身份,一查不得了。

耶誕夜逮通緝犯! 車內飄濃濃K他命味
自己被通緝卻不知道,還不斷喊冤有去開庭,後來警方調查,原來李姓嫌犯涉犯10個案件,多到連自己都搞不清楚每個案件的進度,才會連被通緝都不曉得。警方在車中搜出開山刀、西瓜刀,以及一個K盤,還有一個裝著毒品的紙袋,嫌犯第一時間還裝傻。
耶誕夜逮通緝犯! 車內飄濃濃K他命味
高市成功派出所長方哲雄表示,「盤查中發現李姓駕駛人為毒品通緝犯,經搜索又查獲三級毒品愷他命11包,K盤一個、一粒眠12顆、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小包,及開山刀西瓜刀各一把。」
耶誕夜逮通緝犯! 車內飄濃濃K他命味
涉犯10案還在外頭趴趴走,繼續犯案,完全視法律為無物,警方依通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另外車上的女友和另一名友人,也被帶回警局驗尿,以確定是否有吸毒。

(民視新聞/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棒球隊砸爆麵店打傷人 只為行糾金額談不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