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楚茵曝顏家817招待所「佔2塊國有地」!痛批:真以為自己土皇帝?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顏家817招待所竊佔2塊國有地。(圖/翻攝林楚茵臉書、民視新聞網資料照)

政治中心/周孟漢報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公保地違建還沒拆完,日前又爆出豪宅違建,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更是曬出國產署資料證據,表示「顏家817招待所竊佔2塊國有地」,痛批顏家「顏家真以為自己是土皇帝,可以佔地為王?」。

更多新聞: 最強撩妹手法!男同事每日送咖啡稱「買1送1」她連喝20天秒暈船


林楚茵曝顏家817招待所「佔2塊國有地」!痛批:真以為自己土皇帝?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顏家817招待所竊佔2塊國有地。(資料照/民視新聞網)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昨(24)日晚間在臉書上發文,寫道「顏家致富傳奇,你不知道的事」,表示「顏家817招待所竊佔2塊國有地」,林楚茵痛批顏家「果然是土地的主人」,指出顏家南屯楓樹段817地號「南屯政商樂園」,除了公保地上蓋違建、拆除完成遙遙無期外,也跟沙鹿大豪宅一樣,占用國有地。

林楚茵曝顏家817招待所「佔2塊國有地」!痛批:真以為自己土皇帝?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指出,顏家817招待所竊佔2塊國有地。(上圖為楓樹段816-1,下圖為楓樹段816-4/翻攝林楚茵臉書)


林楚茵進一步指出,顏家南屯政商樂園的後門有1塊「公園使用須知」告示牌,表示此地不僅是都市計畫的鄰里公園用地 、更是國有地。根據國產署的資料,顏家政商樂園後門佔用了楓樹段816-1及816-4地號,共134平方公尺的土地。最後,林楚茵也痛批顏家「真以為自己是土皇帝,可以佔地為王?還有哪些人民的土地被顏氏王朝佔用?連自己的房產都講不清楚的顏寬恆,1月9日投票前可以交代清楚嗎?」並強調「土地的主人不是土皇帝」。


更多新聞: 林昶佐談「罷昶」憂民主恐不紮實 嘆遭抹黑「找嘸人」:「這時段」我也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