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有溫情!婦高鐵上痛喊「救救我爸」服務員秒跪地安撫 網讚:是天使
婦高鐵上痛喊「救救我爸」,服務員秒跪地安撫。(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人間真的處處有溫情!一名鄭姓網友日前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段影片,表示自己當時正從新竹乘坐高鐵南下到雲林時,左前方位置一名約70歲婦人突然情緒不穩開始不停流淚,而服務人員和列車長見狀立即上前,蹲在婦人身旁不斷安撫,最後婦人也重拾笑容,見到這一場景讓原PO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 全家朝聖嘉義「50元牧場」他竟嫌「被照騙」 網一面倒喊:CP值很高!

人間有溫情!婦高鐵上痛喊「救救我爸」服務員秒跪地安撫 網讚:是天使
原PO表示在搭高鐵時,看到暖心動人的時刻。(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新竹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他在24日上午9點47分,搭乘高鐵813次從新竹上車,在列車停告在苗栗站時,一名年約70歲的婦人上車,並做在他位子的左前方,坐定後沒多久婦人就疑似因為情緒不穩開始落淚,一邊流淚一邊嘴中自言自語,一旁的服務人員和列車長見狀,就立刻走到婦人的位子旁,並蹲下遞上衛生紙及倒茶,不斷安撫婦人的情緒,最後才讓對方情緒安撫下來,破涕而笑。這樣的畫面被原PO錄下,直呼「真心覺得這一班列車的服務人員及列車長要給個大讚賞,高鐵服務真的很優質」。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PO表示,婦人在座位上有哭訴「拜託救救我爸爸」,應該是家中發生問題,才會情緒崩潰。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大讚服務人員和列車長是天使,「這樣溫暖的事情,真的很棒」、「好溫馨的畫面,服務人員辛苦了」、「人間處處有溫情,希望這個社會越來越好」、「人生總有低潮的時候,出門跟人家說說話,心情就好很多,給兩位一個大讚」。

更多新聞: 鞋面折痕回春術 神人曝「超簡單4步驟」13萬網友驚呆:超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