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面折痕回春術 神人曝「超簡單4步驟」13萬網友驚呆:超有效!
鞋面容易有折痕,達人曝超有效果方法。(圖/翻攝自@shanteldebonsu twitter)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許多人買到新鞋後都會在一段時間後鞋面上出現許多折痕,而這樣的狀況往往都會被認為是「自然形成,很難去避免,也無法處理」。不過有國外神人在Twitter上傳授「鞋面折痕回春術」簡單4個步驟就能讓鞋面煥然一新,貼文一出,有超過13萬次轉貼,不少網友試過之後也奏效,直呼「超有效!」。

更多新聞: 客人逛街「1動作」櫃姐秒看出「財力證明」!網驚呼:慘了完全命中


鞋面折痕回春術 神人曝「超簡單4步驟」13萬網友驚呆:超有效!
達人曝鞋面折痕回春術的方法,讓不少網友驚嘆。(圖/翻攝自@shanteldebonsu twitter)

大多數人買鞋後仍會相當愛惜,盡力去維持鞋子的整潔以及完整度,不過就算將鞋子洗得白白亮亮,仍然無法克服「折痕」的問題,對於鞋子的外觀也是大打折扣。不過網路上卻有神人不藏私,在Twitter上分享如何消除鞋面的折痕,不僅方法簡單,工具也容易取得,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親自嘗試,還真的讓鞋子順利「回春」,直呼真的超有效,貼文至今也有超過13萬次的轉發。


鞋面折痕回春術,神人曝以下步驟:

步驟1:
在鞋子內塞入填充物,各種襪子毛巾等等皆可,目的是把鞋面上的摺痕頂平,鞋子內不要留下空隙。

步驟2:
將小條毛巾浸濕熱水之後擰乾(不滴水)。

步驟3:
把熱毛巾鋪蓋在鞋面摺痕上方。

步驟4:

用熨斗燙小毛巾,避免直接接觸鞋面!摺痕淺燙不用太久時間,一下子就可以拿起來,若是摺痕深可以稍微久一些,可以提起熨斗看一下狀況,避免燙壞鞋子。(也有網友補充利用蒸氣熨斗不接觸加熱也行)。


更多新聞: 鋒面來襲全台凍番薯!元旦連假天氣出爐 跨年夜「低溫下探13度」